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車路士 對 熱刺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對於熱刺及我曾經效力的車路士來說,最重要的是能夠於上周舉行的聯賽首戰獲勝而回,為新球季取得一個好開始,雖然雙方都一樣凱旋而歸,但我認為對兩軍的比賽態度更具意義。


  我感到熱刺面對修咸頓時只是在談笑用兵,看來球隊已經做好準備,表現出團結一致的態度,加上球隊如今板凳深度十足,相信他們今季定必會全力以赴,衝擊前列位置。雖然他們作客史丹福橋的往績認真麻麻,但我認為他們在今仗作客賽事,將會信心十足地作出應戰。

  另一邊廂,車路士面對愛華頓時表現並不算突出,其實我更加認為他們只是在帶點幸運的情況下才能夠獲勝。縱使新加盟的史達寧及高列巴尼表現得相當好,領隊杜曹應該會為球隊缺乏門前把握力而感到一定的憂心。

  今仗倫敦打吡就算不是爭標大戰,也絕對會是一場前四位置的爭奪戰,但相信季初階段無論球場內外,熱刺的軍心都也比藍戰士更為安穩。

  主力球員方面,哈利卡尼及孫興民對熱刺的表現舉足輕重,而夏維斯則是車路士的危險人物。

  史丹福橋對於熱刺通常都不是一塊福地,過往亦曾多次飲恨而回,但我認為他們今仗將可笑到最後,並於完場時慶祝球隊獲勝,全取3分而回。

更多关于"車路士 熱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柏雷素爾 對 廣島三箭

柏雷素爾上輪聯賽主場出擊以2比1擊敗京都不死鳥後,近4場聯賽全勝,當中只是失了1個入球。柏雷素爾之所以錄得凌厲走勢,是他們成功執行監督尼仙奴以穩健防守為基礎的踢法,球隊如 ……[详细]

川崎前鋒 對 京都不死鳥

川崎前鋒上周末憑著比賽末段的致勝入球,戲劇性地擊敗了橫濱水手,令球隊如今在少踢兩場的情況下,跟榜首的橫濱水手只有8分的差距。事實上他們奇蹟地能夠全取3分而回,絕對令球隊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