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扎卡:输球后会睡不着 年龄对我来说只是个数字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谈到了自己成为目前队内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他表示,这让自己感到自豪。

  关于四月份对阵曼联时的进球

  扎卡:“那可能是我在这家俱乐部最伟大的时刻之一,每个人都知道三年前发生了什么,现在我可以说那个进球是我在这里最伟大的时刻之一,但三年前我会说这是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当然,我从球迷那里感受到了更多的爱,就我个人而言,尝试与他们一起建立起某些东西肯定需要时间,但我有一种感觉,我们的状态很好。”

  关于与球迷的冲突

  扎卡:“很多人问我,在来到俱乐部之后,上个赛季的我是不是拿出了最好的表现。但我在这家俱乐部从来没有遇到过问题,和队友没有,和这座大楼里的任何人都没有,只是在对阵水晶宫的那一刻。俱乐部里的其他一切都很好,但人们只看到了那一刻,他们感到失望并忘记了其他的五年,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关于球迷看不到球队的训练

  扎卡:“那些看不到我们训练的人,他们也看不到我们有多努力,他们只能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看到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好的时刻和坏的时刻,这就是我与俱乐部交流的原因,我问他们:‘为什么我们不能每周让球迷进来一次,让他们看看我们是如何训练的’?我们来到这里不是为了浪费时间。”

  “我们不是不在乎90分钟的比赛之后的事情,我们比人们想象的更在乎,我们在输球之后会睡不着觉,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没有人能看到这一点,这让我非常失望,也非常难过,在那之后人们开始说:‘你没有为俱乐部付出一切’,这是胡说八道。在英格兰,将人们带到训练场非常困难,在德国就不一样了,有两千人、三千人甚至四千人,他们每周都来。”

  关于自己成为目前队内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扎卡:“和霍尔丁和贝莱林一起,我认为我是六七年前那支球队中唯一仍然在这里的人,其他球员都是新人。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正在与阿尔特塔一起,建立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我的合同只剩下2年,这很遗憾,让我们看看两年后会发生什么,但我看到了这家俱乐部的未来。这是我在这里的第七年,我看到了积极的方面,也看到了消极的方面。”

  “我试着对每个人都一视同仁,年龄无关紧要,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数字。最终,你需要的是在球场上展示自己,无论你是18岁、30岁还是超过35岁。如果你配得上上场,你会得到机会,坦白说,我不是一个过分看重年龄的人。”

更多关于"阿森纳 扎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萨利巴展现了特点和个性 他踢得不错

据伦敦足球网报道,英超首轮,法国后卫萨利巴完成了自己自2019年被阿森纳买下后,代表球队出战正式比赛的首秀,帮助枪手2-0轻取水晶宫。因发挥出色,他被天空体育评论员、曼联 ……[详细]

维罗纳希望永久转会签下马里 正与阿森纳谈判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维罗纳正与阿森纳进行谈判,以签下枪手中卫马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阿森纳28岁中卫马里可能在今夏离队,而维罗纳、蒙扎等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斯基拉指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