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临时座位未完全拆除 曼联遭残疾人球迷批评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老特拉福德球场斯特雷福德看台为2022女足欧洲杯设置的临时座椅尚未清理完毕,造成一些需要坐轮椅的残疾人球迷,在观看主场对布莱顿的新赛季英超首战时,无法进入平时看球的位置,进而让曼联遭到这些残疾球迷的批评。

  曼联的工作人员被指控犯下严重疏忽,导致这些未拆的临时座位,堵住了平时供坐轮椅球迷要用的过道。赛后,曼联残疾人球迷支持者协会确认,这是因为很多临时座位未被及时拆除。

  一位儿子需要坐轮椅的球迷父亲称,曼联就是个“绝对的笑话”,他们是等到比赛开场后,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最终,父子俩去了另一块区域才看完比赛。这位推特名叫本杰明-巴西(Benjamin Brazil)的球迷写道:“曼联把斯特雷福德看台搞得一团乱,扎登(Zayden)的轮椅季票也没用了。‘愤怒’不只是一个词汇。真是一团糟!那45分钟,我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儿子觉得他会错过比赛,显得非常不安。为什么没人来再三检查一下工作……我无法理解。”

  另一位名叫Vicky的球迷说,她“也气得冒烟”,而且“受够了要三思而后行”。还有一位叫Ben的球迷则补充道:“笑话!比今天的球赛更糟糕!我到了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办。有人告诉我,它们(临时座椅)要等到对利物浦才能处理好(8月22日)。”

  设置于斯特雷福德末端顶部的残疾人球迷设施设计灵活,因此,临时座位占据了本来是给轮椅使用的空间。曼联残疾人球迷协会秘书查斯-班克斯(Chas Banks)表示,该组织正试图找出上周日坐轮椅球迷无法通过的原因,并补充说他确信“下一场比赛将恢复正常”。

  2017年,《每日电讯报》的一份调查显示,老特拉福德并没有达到《无障碍体育场使用指南》规定的指导原则。之后,曼联对主场做出了一些改造,也赢得了称赞,球场现在确实给轮椅使用者留出了合理的空间。

更多关于"球迷 布莱顿 新赛季 英超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曼联接触圭多-罗德里格斯 贝蒂斯要价2500万欧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在追求拉比奥特的同时,曼联也在考虑贝蒂斯中场圭多-罗德里格斯。拉比奥特与尤文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斑马军团不想让他自由身离队,在续约谈判没有进展的情 ……[详细]

太阳报:曼联与拉比奥特母亲的谈判将很困难

《太阳报》表示,曼联与拉比奥特母亲的谈判将会很困难。此前消息称,曼联已经和尤文图斯谈妥了拉比奥特的转会费,具体金额为1500万英镑,现在曼联需要与球员的母亲兼经纪人维罗妮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