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燕豪芬 對 摩納哥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燕豪芬中場祖爾華亞文上仗歐聯攻入1球,新季進步甚多,值得留意。主力前鋒加普剛戰荷甲梅開二度,狀態出色,有傳曼聯加入戰團與阿仙奴爭逐此子加盟,今場必會更加落力。

 

摩納哥守將阿素爾迪沙斯上仗歐聯攻入1球,此子後上助攻一向甚具威力,值得留意。新兵前鋒南野拓實同場歐聯擔正,表現尚可,但之後法甲卻未有出現大軍名單,今場上陣成疑。

 

燕豪芬

受傷:馬度基(中場)

停賽:/

 

摩納哥

受傷:/

停賽:/

 

近況

 

燕豪芬上仗歐聯與摩納哥打和11,剛戰荷甲則以41大炒安曼,狀態理想,已現上佳攻擊力;反而防線卻持續有失球,值得關注。摩納哥上仗法甲以21擊敗斯特拉斯堡,同樣防線有漏洞;大軍風格主攻,今場客戰亦不會退縮,有望與燕豪芬合演入球大戰,博「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全和;上次11

更多关于"燕豪芬 摩納哥"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倫斯華路士 對 卡拉巴克

軍情費倫斯華路士前鋒保利上仗歐聯攻入1球,已經連續兩輪歐聯入波,腳風順要留意。另一前鋒阿達馬查奧爾上仗歐聯雖無進帳,但今屆歐聯累積5戰入3球,更具威脅。卡拉巴克新兵前鋒卡 ……[详细]

米迪蘭特 對 賓菲加

軍情米迪蘭特前鋒悉士圖上仗歐聯憑一記12碼攻入一球,狀態尚可,是今場爭勝重心。中場安耶迪卡近期盛傳獲AC米蘭睇中,必會落力爭勝,爭取往頂級聯賽發展機會。賓菲加前鋒新星干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