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哥列迪巴 對 山度士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哥列迪巴中場東尼安達臣停賽完畢,惟左後衛艾基迪奧「坐波監」。

  山度士守將巴亞文「刑滿」復出,但中場古靴美甘馬曹今輪停賽,陣容勢有所變動。

  哥列迪巴
  停賽:艾基迪奧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祖拉莫斯(膝)、羅賓奴(大腿)、禾尼(大腿)

  山度士
  停賽:古靴美甘馬曹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斯尼斯艾圖(足踝)、盧卡斯皮利斯(膝)

  重心推介:主勝

  哥列迪巴上週作客0比1不敵戈亞斯,僅以2分領先護級區,球隊近5場聯賽亦僅得1勝。

  山度士上週主場2比2賽和富明尼斯,錄得今季聯賽第9次和局,亦是最近聯賽的2連和,和波數字高企。

  山度士客場不時出現和局,惟今季聯賽作客只嘗1勝,而且連續3場聯賽作客零入球下悉數未能勝出。山度士作客表現不濟,哥列迪巴主勝「實食冇黐牙」。

  對賽

  雙方近7次交手,哥列迪巴只得1勝,當中輸掉5場。

更多关于"哥列迪巴 山度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侯治柏度 對 卡拉雷聯

軍情侯治柏度的柏拉文沙奴及尼古拉斯拉美利斯仍在養傷中。卡拉雷聯’沒有傷兵及球員停賽。侯治柏度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柏拉文沙奴(膝部十字韌帶)、尼古拉斯拉美利斯( ……[详细]

基維辛迪 對 費利拿

軍情基維辛迪上季主帥皮柏改往中東搵食,球隊改邀前法馬利卡奧教練艾禾韋拉接手;球隊由馬里迪莫羅致了攻擊中場阿里保亞,另由日乙簽入兩名中場新井瑞希及藤本寬也。費利拿今季有十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