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哈兰德正在完美适应 还要再争取111分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新赛季英超首轮,曼城2-0击败西汉姆。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和BBC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球队表现出色。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瓜迪奥拉这样谈道:“这是一场出色的表现,我们在对阵利物浦时没有做到的事情,在这场比赛中做到了,面对一支踢长传球的球队,这并不容易。”

 

关于哈兰德的表现,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毫不怀疑他是天生的射手,他会在这里进球。沃克今天表现很棒,我想肯定他的发挥,今天所有人都非常出色。哈兰德给我们带来了他的能力,我们不会有太多改变,我们会适应他,我们知道在那里我们有威胁。”

 

“他冲击对方身后以及终结的能力令人难以置信,他正在完美适应我们想要的比赛方式,我们会越来越多寻找他,希望我们能给他机会取得更多进球。我们知道他的能力,之后我们会看到这一点。当点球出现时,他立即承担了这一点,我喜欢这样,点球是由有信心的人去罚。”

 

“足球就像生活,过好它,这是最好的方式。明天是新的一天,我们要为伯恩茅斯做准备,看看会发生什么。”

 

在接受BBC采访时,瓜迪奥拉指出:“我们的表现很棒,边后卫、中场、前锋都很出色,我们有很多的传球出现在正确的时刻。边后卫的位置有时候取决于对手的情况,我喜欢在中路有很多球员,我们只是想要创造机会。”

 

“上赛季当我们获得冠军的时候,我们没有在这座体育场获胜,这只是第一个3分,我们还要再争取111分,但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比赛感觉,这种风格让我感觉很好,哈兰德在社区盾杯之后被批评为失败者,但他会在禁区内给我们带来难以置信的威胁,他适应得很好。”

 

“他在和他的队友们一起适应,球队踢得很好,我们知道他的能力,但他知道自己可以继续提升。我们赢得了胜利,这种感觉很好,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你可以分析很多方面,但特别是前锋,哈兰德在萨尔茨堡进了多少球?在多特蒙德和挪威进了多少球?他的数据令人惊讶,他和我们签下了五年合同,希望他能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过去几年我们没能在这里获胜,今天我们来了,没有丢掉任何东西。我们控制了比赛,每个人都参与到防守当中。如果哈兰德没有进球,人们会说他:‘无法适应英超,他是个失败者’。这只是时间问题,一个一生都在进球的人会在这里取得进球,他没有理由做不到这一点。”

 

“我喜欢他主动去承担点球,那一刻我认为他会进球,那显示出了他的承诺和信心。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将努力发挥出色,我们也会提升哈兰德和我们前锋的能力。如果我们踢得不好,哈兰德会很难受,所以我们必须发挥出色,这样他和我们的边锋都会有机会。”

 

更多关于"哈兰德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曼联主场遭遇开门黑 曼城2-0战胜西汉姆联

战报英超首轮-C罗第52分钟登场滕哈赫开门黑曼联主场1-2布莱顿北京时间8月7日21:00,新赛季英超第1轮,曼联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达洛特、弗雷德失误险些送礼,维尔 ……[详细]

希曼:哈兰德和凯恩将竞争新赛季英超金靴

在个人播客平台,希曼预测了新赛季的英超,他认为哈兰德将是最佳球员。希曼说道:“我知道哈兰德在社区盾杯上错过了一些机会,但他在正确的时间点在正确的地方做了很多事情。他是那种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