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主場有「福」氣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澳彩

  新賽季英超首輪在週日晚上繼續上演,屆時李斯特城將坐鎮主場迎接賓福特。李斯特城近期豪取球會友誼賽四連勝佳績,期間均場攻入2球以上,球隊狀態如有神助,再加上今仗主場作戰,李斯特城一定會收獲聯賽開門紅。


  李斯特城今夏人員變動不大,只有老門將K.舒米高的離隊讓人惋惜,不過他們也沒有任何引援,球隊基本保持住上季原班人馬。李斯特城上季英超排名第八位,未有收獲到歐戰資格,這也讓球隊的今季預算減少,未來專心於國內賽事。休賽季,李斯特城積極備戰,從7月中旬至今一直在球會友誼賽中保持不敗,近期更是豪取四連勝佳績,占美.華迪、占士.麥迪遜、基蘭.杜斯貝利賀爾、柏臣.達卡、基利治.伊恩拿祖等多名球員在此期間建功立業,可見狐狸在進攻端的火力點都已經打開。此前兩個賽季的英超,李斯特城均在首輪聯賽中獲勝,而且都是完勝對手,李斯特城此番當然有希望繼續摘得勝果。陣容方面,中場哈維.班尼斯與後衛列卡度.彭利拿等人因傷缺陣。

  賓福特上季升入英超,當季不僅成功留守,並且還排名第13位,他們的進攻有目共睹。休賽期賓福特未有對陣容進行太大改變,只有基斯甸.艾歷臣與馬泰斯.辛卡(Marcus Forss)自由身離隊,對於球隊影響不算大。同時,他們買入了年輕小將李維士樸達與艾朗.希基等人,賓福特是要放眼於未來的建隊。加上艾雲.東尼、尤安尼.韋沙以及拜恩.麥比奧莫等陣中主要得分手悉數留隊,賓福特新賽季還是能有所作為。唯一擔憂的是,最近4次面對李斯特城,賓福特全部輸球,當中他們每場最多只能攻入1球,而且球隊在休賽期球會友誼賽的整體表現又不及狐狸出色,賓福特本輪確實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沙治.卡奴斯與後衛基斯杜化.艾查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賓福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誓取白禮頓

週日晚上,英超新賽季繼續有好戲上演,曼聯將在奧脫福球場開啟新征程,對手是白禮頓。曼聯今夏陣容變動不少,但整體而言,情況在變好,而且他們最近6次在主場對陣白禮頓全部獲勝,是 ……[详细]

曼城盼鑄就豐功「韋」績

週日深夜,英超新球季首輪上演壓軸好戲,屆時衛冕冠軍曼城將作客挑戰韋斯咸。曼城日前兵敗社區盾,今仗英超揭幕戰已經不容有失,而且韋斯咸近期友誼賽演出又並不理想,曼城此番出征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