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衝擊布拉加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新賽季葡超繼續上演第一輪較量,屆時布拉加將在主場迎來士砵亭的挑戰。上賽季布拉加雖說得到前四的成績,但是和前三球隊的差距頗大,而賽季首戰就要面對士砵亭,雙方上賽季2次聯賽交鋒各勝一場,不過都是作為客隊的球隊獲勝,布拉加今仗主場需要謹慎應戰。


  布拉加在上賽季整體演出和近年的變化不大,34輪聯賽獲得19勝8和7負,是葡超當中的實力份子,常年能夠保持前四的成績。不過布拉加和葡超前三隊伍間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球場表現上沒有展現出統治力,上賽季布拉加的總入球數就比今仗對手士砵亭少了足足21球,而防守端也不夠士砵亭表現好,雙方的積分差距也達到了20分,實力差距可以說是全方位的。新賽季布拉加也僅在人員上補充一些年輕的球員,小面積換血保持原有體系,球隊的目標也比較簡單,那就是新賽季保持葡超前四的位置便可。

  士砵亭上賽季的表現其實還不錯,贏得了葡聯盃,聯賽僅落後6分,屈居亞軍。在歐冠聯擊敗多蒙特的比賽中也有精彩的表現。在新賽季一個人的離開,可能會阻止士砵亭繼續上賽季的表現。士砵亭的核心中場祖奧.柏連拿在7月被富咸挖走,祖奧.柏連拿在中場的把控是士砵亭近兩個賽季表現提升的關鍵。此外,士砵亭另一名主力中場馬圖斯.紐尼斯也可能離隊,利物浦非常欣賞這位年輕球員。引援方面,士砵亭引進了日本中場守田英正,引援力度不大,士砵亭中場的大旗如今已經掌握在馬圖斯.紐尼斯等球員手中。如果士砵亭渴望在新賽季繼續衝擊冠軍,那麼在鋒線上也需要一個穩定的得分手。士砵亭上賽季攻入73球,但只有柏保路.沙拿比亞和保連奴費南迪斯在鋒線上取得兩位數的進球,其中柏保路.沙拿比亞已經回到巴黎聖日門。核心離隊的效應,將在首場聯賽見分曉,只不過結果可能對於士砵亭來說不會太好。陣容方面,門將阿丹和中場D.巴拉根卡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布拉加 士砵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誓取白禮頓

週日晚上,英超新賽季繼續有好戲上演,曼聯將在奧脫福球場開啟新征程,對手是白禮頓。曼聯今夏陣容變動不少,但整體而言,情況在變好,而且他們最近6次在主場對陣白禮頓全部獲勝,是 ……[详细]

李斯特城主場有「福」氣

新賽季英超首輪在週日晚上繼續上演,屆時李斯特城將坐鎮主場迎接賓福特。李斯特城近期豪取球會友誼賽四連勝佳績,期間均場攻入2球以上,球隊狀態如有神助,再加上今仗主場作戰,李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