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马卡:卡马文加希望成为皇马主角 并为世界杯而战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的美国季前巡回赛让安切洛蒂能够与球队中几乎所有人进行私人交流,解释自己的新项目,并为一些有个人目标和集体目标的球员提供建议。与安切洛蒂进行谈话的球员之一是卡马文加,他希望成为皇马的主角,并想为几个月后的世界杯而战。

  这位法国中场在伯纳乌很快吸引了目光,在欧冠的比赛中,他的替补上场至关重要。他总是希望彻底改变比赛,这表明尽管他只有19岁,但已经有足够的水平为白衣军团效力。球员知道这一点,安切洛蒂也知道,他已经在计划这名中场的第二个赛季。

  卡马文加在自己的第一个赛季就表现得非常成熟,但安切洛蒂明白,第二个赛季过于激进可能会对球员造成影响。卡马文加在球队中的自然角色是比前一年得到更多的时间,但可能还没有达到球员想要的那么多。

  卡马文加除了想在皇马成为主角之外,还将为未来几个月的卡塔尔世界杯而战,因此,他在假期也在推动自己前进,他的情况与琼阿梅尼是不同的,他仍然需要打破大门,为此他需要定期在皇马踢上比赛,不过在拥有卡塞米罗、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阵容中,想做到这一点看上去不太可能。

  从这个角度来说,安切洛蒂建议球员冷静,意大利人很清楚卡马文加将成为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也将比去年有更多的上场时间,如果他有更出色的发挥,那么自己会给他首发的位置,但现在,卡马文加仍然需要保持耐心,继续向那些有经验的球员学习,19岁的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巴尔韦德是卡马文加可以在球队中找到的最好的例子,这名球员进入球队已经有几年时间了,但上个赛季的后半段,他才赢得比较稳定的首发位置。在之前的时期,他经历了起伏,一直在等待机会,很多时候他都充满了疑惑,但从未真正考虑过离开皇马。

  巴尔韦德每次训练都在拼搏,等待机会,最终他做到了这一点,在皇马的那些重要夜晚成为无可争议的首发,在这个季前赛他甚至戴上了队长袖标出战,安切洛蒂毫不犹豫地将他当做新人的榜样。

  皇马希望卡马文加能像巴尔韦德一样,而不是厄德高。后者在皇马从来没有耐心,在齐达内和安切洛蒂执教期间,厄德高有3次要求离开,以保证一定的上场时间。皇马对于厄德高非常失望,但他们尊重球员想要离开的决定。

  皇马对卡马文加非常看好,他们相信法国人有足够的潜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安切洛蒂也相信,如果卡马文加保持耐心,并继续向典礼中场学习,那么再过一个赛季,他将登上舞台的中心。

更多关于"皇马 卡马文加"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安帅喜欢德托马斯 球员符合皇马前锋的条件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尽管几天前的消息是皇马仍然关闭转会市场,但过去的几个小时,情况发生了变化,德托马斯似乎是他们可能的签约。德托马斯满足皇马寻找前锋的所有条件,他能够在 ……[详细]

记者:皇马未与德托马斯谈判 西人标价3000-3500万欧

据记者MarioCortegana报道,目前皇马与德托马斯之间并未有任何谈判。随后记者RumoreATM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今天我得知西班牙人向马竞推荐了德托马斯,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阿斯:阿森西奥想完成和皇马的合同 并争取续约机会

据《阿斯报》报道,阿森西奥想完成和皇马的合同,并争取续约的机会。阿森西奥现在和皇马的合同2023年夏天到期,他至今没有收到俱乐部的续约报价,根据此前的报道,纽卡斯尔和AC ……[详细]

阿斯:卡瓦哈尔效力皇马20年 新赛季将成第四队长

据《阿斯报》报道,今年是卡瓦哈尔效力皇马的20周年,他将在新赛季成为球队第四队长。很少有球员能说自己在最爱的球队效力了20年,而30岁的卡瓦哈尔就做到了。他在2002年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