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早报:马竞出售格子签C罗 拜仁vs曼城比赛暂停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热身赛-国际米兰0-1遭朗斯绝杀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0时30分,国际米兰与法甲球队朗斯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国米半场0-0战平朗斯。下半场,卢卡库错失一次破门良机,劳塔罗也错失一次单刀机会,最后阶段欧彭达破门完成绝杀,最终国际米兰0-1不敌朗斯。

  热身赛-热刺2-1逆转流浪者

  北京时间7月23日22时,热刺与苏超球队格拉斯哥流浪者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乔拉克破门为流浪者首开纪录。热刺半场0-1落后流浪者。下半场,凯恩梅开二度,孙兴慜送出两次助攻。最终热刺2-1逆转击败格拉斯哥流浪者。

事件


  官方:拜仁vs曼城比赛因天气原因暂停,恢复时间待定

  拜仁官方消息,拜仁vs曼城的比赛因为天气原因暂停,何时恢复待定。现场可见,大量球迷已经退场。


  C罗愿意大幅降薪至1500万欧元

  C罗至今仍未回归曼联参与季前赛集训,多方消息显示他希望能够加盟欧冠球队。目前马竞被认为最有可能签下C罗,但无力承担C罗当前薪资(据悉年薪约2900万欧元)。而记者透露 ,C罗愿意降薪至每年税前1500万欧元。不确定是否真的是1500万欧元,但所得知的是,C罗愿意接受大幅降薪。

  女足欧洲杯四强出炉:英格兰vs瑞典,德国vs法国

  女足欧洲杯四强出炉,英格兰、瑞典、德国、法国在列。八强战赛果:德国2-0奥地利,法国加时1-0荷兰;瑞典1-0比利时,英格兰加时2-1西班牙。半决赛对阵:英格兰vs瑞典,德国vs法国。

  那不勒斯准备尝试引进拉斯帕多里

  那不勒斯准备引进拉斯帕多里,但萨索洛不想出售。拉斯帕多里已经进入了那不勒斯的视线范围之内,据迪马济奥报道称,在正式尝试引进拉斯帕多里之前,那不勒斯需要先出售佩塔尼亚。因此,除了小西蒙尼以外,那不勒斯还对拉斯帕多里感兴趣。

  拉斯帕多里的转会费约在3000万欧左右,那不勒斯愿意提供这笔钱。拉斯帕多里也愿意加盟那不勒斯,但萨索洛在卖掉斯卡马卡之后不想失去拉斯帕多里,所以谈判可能会很难进行。

  除了拉斯帕多里的意愿以外,他的合同状况也有利于那不勒斯,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明年就将进入合同年,有面临自由转会的可能性。所以萨索洛如果不想免费失去拉斯帕多里的话,就得现在提前出售他,或者跟他完成续约。

  罗马有意签下拜利

  罗马有意签下曼联中后卫拜利,转会价格可能会低于1000万欧。曼联对于在今夏出售拜利持开放态度,罗马则对于签下拜利非常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在曼联签下的第一名球员正是拜利。拜利在六年前以3400万英镑的价格从比利亚雷尔加盟曼联,但他并没有兑现天赋。现在他可能以低于1000万欧的价格离开曼联。

  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拜利仅为曼联出战了45场联赛,随着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的加盟,拜利进入首发名单的机会非常低。
    
  意西甲各队外援人数:马竞21人最多,皇马18人、巴萨16人

  西甲各队外援人数榜:

  马竞:21人

  塞维利亚:19人

  皇马:18人

  阿尔梅里亚:17人

  巴萨:16人

  贝蒂斯&瓦伦西亚&赫塔费&马洛卡:13人

  比利亚雷亚尔:9人


  为引进C罗,马竞向巴黎等队推荐格列兹曼

  马竞已经将格列兹曼放到市场上,试图释放球队薪金空间来引进C罗。马竞需要在球队工资单上创造空间,来支付C罗的薪水,上周,马竞已经向包括巴黎在内的一些球队推荐了格列兹曼。

  2019年,巴萨1.2亿欧从马竞签下格列兹曼,签约至2024年。2021年8月,马竞1000万欧租借格列兹曼,租期一个赛季,可续租一个赛季,并带有强制买断条款。

  31岁的格列兹曼上赛季共计为马竞出场36次,贡献8球7助攻,其中26场西甲贡献3球5助。
  37岁的C罗上赛季为曼联出战37场,贡献24球3助,其中30场英超18球3助。



专家推荐


  【稳得一笔】足球7连红【赵子龙】足球7连红【儒道球经】足球5连红,带来上午精选美职联赛事点评!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早间美联,中午时段日乙、东亚杯多场赛事打响,多名火热专家带来焦点赛事点评!实时留意7MAPP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曼城门将穆里奇加盟伯恩利 转会费250万镑+附加

曼城官方消息,23岁门将阿罗-穆里奇正式加盟英冠伯恩利俱乐部。穆里奇来自于科索沃,2015年加盟曼城,共为俱乐部一线队出战5次,全部来自于2018-19赛季联赛杯。此后, ……[详细]

官宣!津琴科正式加盟阿森纳 转会费3200万英镑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从曼城签下了津琴科。津琴科与阿森纳签约到了2026年6月30日,他的固定转会费为3000万英镑,此外合同中还有200万英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