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解放者杯前瞻:河床 VS 萨斯菲尔德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7M体育

  解放者杯前瞻:河床 VS 萨斯菲尔德
  时间:2022-07-07 08:30

 

  河床贵为阿甲豪门之一,近年成绩明显好于博卡,虽然当家前锋阿尔瓦雷斯离开球队加盟曼城,不过球队依然还有不少实力派球员支撑。不过近期受困双线作战球队第二阶段的发挥也比较一般,目前为止2胜2平2负,上轮客场2-3输给了飓风,加上首回合输给萨斯菲尔德,近期是双线二连败,状态并不好。伤病方面主力后卫罗哈斯缺席,其他位置人员齐整,本场肯定全力一搏。

 

  萨斯菲尔德也是阿甲底蕴十足的球队,不过荣誉上和河床博卡有较大的差距。目前第二阶段球队的表现更差,迄今为止只有1胜2平3负,只拿到5分,上轮主场0-1输给图库曼竞技,可以说是为本场蓄力,但三场不败的势头戛然而止对于球队也并不是什么好事。不过球队最近的客场不败率尚可,最近八个客场只输了一场。

 

  本场比赛双方的实力还是有一些差距,主队此役回归主场抢分的概率还是要大一些,反观客队萨斯菲尔德状态持续趴窝,此役界外也是给出了主队不小的支持力度,后势还有上升的趋势,所以本场比赛还是支持河床获胜。

 

  推荐:河床(-1.0)

更多关于"河床 萨斯菲尔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解析:弗拉门戈 vs 托利马体育

解放者杯:弗拉门戈vs托利马体育时间:2022-07-078:30星期四弗拉门戈上赛季杀进了解放者杯决赛,最终遗憾获得亚军,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球队在小组赛阶段取得强势的 ……[详细]

【日联前瞻】 磐田喜悦 VS 福冈黄蜂

日联:磐田喜悦VS福冈黄蜂:时间:2022-7-618:00磐田喜悦作为本赛季升级后并无太大引援,整体实力还是在联赛中属于下游水平,球队的绝对核心还是42岁的远藤保仁,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