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AIK蘇納 對 米贊比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AIK蘇納快翼比莊斯唐今仗要停賽,另外後衛柏卡爾遜上週賽事亦因傷缺陣。而莫斯科斯巴達借將佐敦拿臣的借用期將於6月30日屆滿,但有機會延長。

  米贊比前鋒積及貝治斯特朗在季前熱身賽時因腦震盪受創,養傷多時後最近終可隨隊操練,估計離復出之期應也不遠。

  AIK蘇納
  停賽:比莊斯唐
  上陣成疑:柏卡爾遜(不詳)
  受傷/缺陣:/

  米贊比
  停賽:夏文祖漢臣
  上陣成疑:阿當彼德遜(十字韌帶)、域陀古斯達夫臣(鎖骨折斷)、積及貝治斯特朗(腦震盪)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AIK蘇納上週只能失望地賽和弱旅迪加科斯,他們早段已先失一球,雖在半場前由艾馬阿密特扳平,可是始終無力反勝。只是AIK蘇納的主場水準仍值得信賴,聯賽主場迄今保持5勝1和的不敗賽績。另外新加盟的約翰古達迪似可趕及在今場上陣。

  米贊比上仗賽和諾高平1比1後,已是連續5仗未贏過波。今季以來他們在客戰除了揭幕日曾勇挫艾夫斯堡後,便只得1和3負,而且計近4場作客比賽均未能入波。

  AIK蘇納是瑞超內其中一支主場戰績突出的球隊,相反米贊比不論狀態與入球能力均處低點,相信主隊全取3分問題不大。

  對賽

  上季兩隊兩次交手均打和,而2020年球季則各自在主場贏波。

更多关于"AIK蘇納 米贊比"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群馬草津溫泉 對 新潟天鵝

軍情群馬草津溫泉最新消息有內田達也接受膝部手術後宣布提早收咧,現時有多達4名長期傷兵倦勤。新潟天鵝今仗有高宇洋刑滿復出,另有湯馬士丹治全面復操,據報可隨時候命,目前只餘篠 ……[详细]

金澤薩維根 對 德島漩渦

軍情金澤薩維根續有3名長期傷兵倦勤。德島漩渦現時並無傷兵。金澤薩維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谷駿斗(膝部手術)、片倉誠也(膝部)、塚元大(大腿)德島漩渦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