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費城聯食硬芝加哥火燄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早上,芝加哥火燄與費城聯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美職聯的較量。芝加哥火燄近況低迷,加上減員嚴重,即使本輪擁有主場之利也不宜過分高估。

  芝加哥火燄過去兩個賽季在美職聯常規賽中的排名均位居東岸末流,球隊實力如何可想而知。今季芝加哥火燄的表現依然沒有起色,戰至目前,球隊僅取得3勝5和8負的劣績在東岸包尾。自從進入4月份以來的12輪美職聯,芝加哥火燄僅品嚐過一次勝利的滋味,其餘3和8負,球隊狀態之差可見一斑。薄弱的攻擊力是芝加哥火燄最致命的弱點,賽季至今球隊均場僅攻入0.88球,是美職聯中攻擊力最差的隊伍,陣中入球最多的派斯拜高和梳頓.沙基利也只是分別貢獻3個聯賽入波,一眾攻擊手集體忘穿射門靴。雪上加霜的是,現今隊內減員嚴重,包括門將基斯巴迪和後衛奧斯保格等人在內,數員大將因為國出征、遵守健康和安全協議或受傷等原因不能出戰,球隊實力大打折扣。本輪面對近況穩定的費城聯,芝加哥火燄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費城聯過去兩個賽季分別獲得東岸常規賽冠軍和季軍,球隊表現與芝加哥火燄相比可謂天淵之別。而今季費城聯再次打出上佳戰績,前16輪美職聯戰罷,球隊錄得7勝8和1負的佳績,暫時登頂東岸榜首位置。穩固的後防線演出是費城聯的看家本領,賽季至今,他們的均場失球數低至0.75球,是美職聯中防守最好的隊伍,是役與攻擊力最弱的芝加哥火燄過招,相信費城聯力保城門不失難度不大。上仗與紐約城一役,在89分鐘被對手追和的情況下,後備上陣的前鋒C.布魯克在90分鐘攻入絕殺球,這樣的結果極大的鼓舞了球隊上下的士氣。另外,攻擊手烏賀近3輪聯賽有2場為球隊建功,個人腳風正順,這位丹麥球星今仗的表現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芝加哥火燄 費城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洛杉磯FC努力「達」成願望

週四上午,美職聯繼續開打,洛杉磯FC將在主場對陣FC達拉斯。洛杉磯FC近期發揮不錯,而且他們今季擅於主場作戰,勝率超過六成六,是役主場出擊,洛杉磯FC有力全取3分。賽季至 ……[详细]

彭美拉斯欲攻陷波坦奴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十六強首回合繼續有好戲上演,衛冕冠軍的彭美拉斯將作客挑戰波坦奴。兩隊實力差距明顯,波坦奴僅以微弱優勢拿到G組第二名,反觀彭美拉斯6戰全勝稱霸分組賽,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