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福勒:利物浦不会为萨拉赫打破薪资平衡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利物浦名宿罗比-福勒在专栏中谈到了萨拉赫的未来话题。

  以下为福勒观点的主要内容:

  我不想假装知道他的合同出了什么问题,但显然留下了悬而未决的问题。有一件事很明了,俱乐部对马内做了一些非常清晰、精确和不带感情色彩的计算。

  今年4月,他(马内)已经31岁了。他的奔跑依旧有力,并希望得到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的大合同。对于这一点没理由责备,因为马内和几乎所有世界级球星都是一样的,他理所当然地希望在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中得到认可。

 不过利物浦的信号也很明显,他们进行了分析。值得称赞的是,他们做得很好,卖掉马内然后购买来努涅斯,保持他们的工资结构对俱乐部来说是正确的。

  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他们对萨拉赫做了什么‘计算’。我也不知道答案到底是什么,但我清楚地知道,他们不会为了留住萨拉赫而去打破工资结构。如果他们准备决心这么去做(打破薪资平衡),那他们早就做了。

  同理,我也不会指责萨拉赫的高薪要求,他是英超金靴奖得主,年度最佳球员,并在金球奖前三中有很大呼声。世界前三名球员的薪水是多少?显然这比利物浦的报价要高。

  萨拉赫说他不管发生什么,他下赛季都会留在安菲尔德,这显然是一种威胁。对萨拉赫来说,他的盘算是,如果他能在明年夏天自由离开利物浦,将会得到一份高额薪水和一大笔奖金(因为没有转会费),通常这是可行的。

  但是还有另一种推算,我倾向于相信利物浦目前正在进行。那就是明年夏天他还是那个萨拉赫么?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从今年开始,按照他的标准,他的表现很一般。看看他在2022年的纪录,他一度在6场比赛中错过了很多机会,在欧冠决赛中也是如此,并给他留下了痛苦的记忆。因为他本可以赢得冠军,甚至可能赢得金球奖。

  这是他代表埃及参赛时的影响,还是时间在耗损他,他能在30多岁时继续保持世界足坛的巅峰地位,还是开始走下坡路?我想利物浦担心的是后者,也许他们现在正在等着看他下赛季的表现。

更多关于"利物浦 萨拉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克洛普抱怨赛程难?切费林:少踢就得少拿钱

此前,瓜迪奥拉、克洛普曾就赛程冲突、赛程密集问题提出过质疑。进球网报道,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采访中做出了回应。切费林:“攻击国际足联和欧足联总是容易的事,但事情其实很简单。 ……[详细]

希勒:哈兰德努涅斯对英超有益 他们会打进很多球

纽卡斯尔联名宿阿兰-希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哈兰德、努涅斯双双降临英超,希勒发表了他的看法。希勒对记者说道:“这是两笔伟大的签约,他们都是不可思议的球员,我确信哈兰德和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