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贝尔戈米:看好卢卡库回意甲 什克是不该卖的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国米传奇球星贝尔戈米在接受Nerazzurra电台采访时,谈到了卢卡库、什克里尼亚尔、迪巴拉等球员的转会话题。

  贝尔戈米首先称赞了国米今夏的引援工作,“在我看来,他们做得很好。我了解阿斯拉尼,他是布罗佐维奇的天然替补,你可以让他坐在替补席待命,而当你要求他出场时,这个男孩随时做好了准备。他不会因为来到梅阿查踢球而受到困扰,这是一笔明智的签约。卢卡库则是意甲的完美球员。国米在边路失去了一些球员,比如你无法很好地替代佩里西奇,但我们在其他位置上有所收获,比如中场签下了姆希塔良,前锋签下了卢卡库。”

  接着贝尔戈米谈到了卢卡库回归国米,“我看好卢卡库。去年夏天的转会对双方都有益,我们必须牢记国米俱乐部所面临的财政困难,而今年我们重新活跃起来。在我看来,卢卡库在国米一起经历了出色的两个赛季,如果他带着那种渴望回归,他就是一个完美的球员。我对卢卡库毫不怀疑,英超是不同的联赛。41岁的伊布在我们的意甲赛场上依然表现很好,但他在英超同样踢得很挣扎。相比我们的后卫,英超后卫们更注重身体素质。”

  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和大巴黎传出绯闻,对此贝尔戈米表示:“有些球员的心中有国米,什克里尼亚尔、巴斯托尼、巴雷拉、劳塔罗,这些都是你不应该卖的球员。他们认同自己的国米身份,你需要这种认同。这些球员不该被碰,重要的是国米必须保持主角地位,过去三年我们做到了,但你必须保持10到15年的连续性,你必须始终保持领先。而这些球员决定了你可以保持的强大竞争力,无论在球场内外他们都永远不该被卖。布雷默的特点和什克里尼亚尔不同,什克里尼亚尔的身体素质更强,你无法突破他,而且现在他是国米球迷。”

  国米有可能在今夏签下都灵后卫布雷默,贝尔戈米称,“布雷默是一名在三后卫体系中完美的中卫,有了他你可以让防线前移并更具侵略性。他将是一个完美的签约,但不是来替代什克里尼亚尔的。米伦科维奇?他更像一名中卫而不是右后卫,他很有头脑,我在佛罗伦萨了解他,他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喜欢作为一名球员的他,而且他看起来是个严肃认真的人。”

  贝尔戈米还谈到了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小因扎吉的工作让我感到吃惊,尤其是去年11月和12月在国米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我仍然认为,上赛季上下半程不对称的赛程安排对我们造成了伤害。我继续看好小因扎吉,期待他在新赛季的表现。在布罗佐维奇缺席的那段时间,每个人都期待他做出战术改变,但他告诉我‘我们的阵型是352,我不想改变,以免不适应。’”

  最后贝尔戈米谈及了迪巴拉,“想象一下迪巴拉、卢卡库、劳塔罗一起出场,那样你只能使用双中场,但这支球队打造的是三中场战术,也许有一些比赛可以这么踢。我理解球迷们的想象力,有机会免费签下迪巴拉是很重要的。为了赢得比赛,我们必须一直踢得很好,并浪费了很多体力。而有了卢卡库,你就可以考虑有时回收阵型。”
相关新闻

卢卡库可能下周抵达意大利 接受国米方面的体检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卢卡库可能将在下周抵达意大利,接受国际米兰方面的体检。这位比利时国脚将以8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回到梅阿查球场,租期一年。就在去年的夏季转会窗口,他以 ……[详细]

拉杜今天将抵达克雷莫纳接受体检 并完成签约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国米门将拉杜将在今天接受体检,并与克雷莫纳签约。报道称,最近几天,拉杜的经纪人达米亚尼与克雷莫纳总监布拉伊达频繁会面,并敲定了转会的最终细节。拉杜将在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晚报:内马尔将与巴黎续约 博格巴将加盟尤文

事件内马尔与巴黎合同可续约至2027球员不打算离队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内马尔与巴黎合同中的一条续约条款,将会在7月1日自动生效,那就是球员和俱乐部续约至2027年 ……[详细]

切尔西有意德里赫特 尤文要价接近球员解约金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切尔西有意引进德里赫特,尤文要价接近球员解约金。报道称,尤文已经尽一切努力尝试满足迪马利亚对合同的要求,但是现在迪马利亚仍未做出决定。如果未能签下迪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