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特纳:阿尔特塔让我为季前赛做准备并竞争门将位置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夏正式加盟阿森纳的美国门将马特-特纳接受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在枪手的情况。

  关于主帅阿尔特塔

  我们谈了一些事情,他给我的主要要求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我现在需要关注的事情上,度过接下来的几个月,保持健康,为季前赛做好准备,竞争门将位置。

  关于球队

  阿森纳正在进行着相关计划,我也想成为更衣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加一些比赛经验,不只是大量的英超经验,还有国家队的经验,以及在压力较大的环境中如何比赛。我28岁了,将会成为一个有经验的老球员。

  作为拉姆斯代尔的替补

  他在阿森纳有一个令人惊叹的赛季,一直都踢得很好。我暂时同意做他的替补,我是来推动他提升,并让自己成为自己所能做到的最好的门将,同时也让他成为他能成为的最好的门将,这是我的目标。

  是否喜欢出击或进行后场组织

  毫无疑问,这支球队的DNA是以控球为基础的,我相信这就是他们对我的期待。虽然有人说这是我的弱点,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已经有所改善。在新英格兰队,我们不踢那种传控方式,但当我在国家队时,我们会这样做,我能更好的阅读比赛了,并在国家队进行更多传球。我很高兴能在阿森纳每天都这样做,而不是在这里或那里只去做两三个星期而已。
相关新闻

官方:阿森纳与恩凯提亚续约 下赛季改穿14号球衣

官方:阿森纳与恩凯提亚续约,球衣号码从30号改为14号。阿森纳官方公告:埃迪-恩凯提亚与我们达成新的长期合同。埃迪从14岁起就与我们在一起,自2017年首次亮相一线队以来 ……[详细]

进球网:恩凯提亚续约后将拿到亨利的14号球衣

据进球网报道,阿森纳接近官宣恩凯提亚续约,续约后这名前锋将获得亨利此前的14号球衣。据悉,恩凯提亚将与阿森纳续约5年,新合同持续至2027年,他成为继萨卡和史密斯-罗之后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