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博格巴自曝与穆帅决裂细节:我去养伤 他说是度假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17日,博格巴的纪录片《The Pogmentary》正式上映。在纪录片中,他对外披露了他和穆里尼奥之间的一些往事。博格巴称自己与穆帅的剧烈开始于2017年9月,当时他去迈阿密养伤,但穆帅认为他是去度假。此外,博格巴坚称他是一个很少与教练发生冲突的球员。

  昨日,英媒体透露博格巴在纪录片中炮轰了穆帅,称穆帅是造成他在曼联低迷的罪魁祸首。今日,他在纪录片中对穆帅的部分评价相应流出。博格巴回忆了他和穆帅决裂的过程:那发生在2017年夏天,距离他2016年回归曼联只过去了1年。

  “这一切都开始于我的那次受伤。”博格巴在纪录片中表示:“我决定去迈阿密养伤,然后我就去了。在迈阿密,有记者拍到了我和妻子在一起的照片。然后,穆里尼奥就把这张照片发给了拉伊奥拉。我一点都不喜欢他的这个做法。”

  “然后,我就跟穆里尼奥说‘你是认真的吗?我受伤了,我来这里(迈阿密)依然每天训练3次。你把我想成什么样的人啦?我和其他球员并不一样啊。’对我来说,这实在是个新鲜事,因为我这人很少会与教练产生矛盾。”博格巴强调。

  博格巴认为他一直以来都是个安分守己的好球员,但球迷并不认同他的这个观点。随着博格巴纪录片的上映,了解更多内幕的曼联球迷开始向穆帅道歉。在社交网络上,很多曼联球迷纷纷表示:“选择博格巴而不是选择穆帅,我认为这是曼联过去十年里最烂的操作。”、“穆帅,我们真诚向你道歉,错怪你了。”

  在2018年12月遭到曼联解雇之前,穆帅曾多次和博格巴发生争吵。其中有一次,两人在训练场当众发生口角,并被现场的摄像机给拍了下来。当时,穆帅剥夺了博格巴的副队长职位,还对法国中场在国家队的表现做出了反面评价。此外,穆帅曾暗示博格巴是队内的“病毒”。

  博格巴称他已经原谅了穆帅:“如果明天见到穆里尼奥,我依然会和他开玩笑。我这个人并不记仇。”

更多关于"博格巴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社媒宣布纪录片上映:坐下来看 现在上映了

博格巴在社媒宣布个人纪录片《ThePogmentary》正式上映:坐下来看,现在上映了!在这部由五个系列组成的纪录片中,博格巴谈到了转会窗口、今年4月底去世的经纪人拉伊奥 ……[详细]

曼联球迷批博格巴:30万镑周薪咋就啥都不是了?

博格巴在最新透露的个人纪录片中表示,曼联向其提出的续约报价没有满足他的要求,他希望证明俱乐部未能成功与其续约是个错误。这一言论也引发了红魔球迷的强烈不满。“周薪30万镑怎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卫报:曼联和热刺本周都与埃里克森进行了谈判

据《卫报》报道,曼联和热刺本周都与埃里克森进行了谈判。埃里克森在今年1月加入布伦特福德,当时双方只签了一份半年短约,虽然布伦特福德希望说服这名丹麦国脚续约留队,但他们的希 ……[详细]

曼联有意今夏签约门将 以弥补亨德森或离队空缺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有意在今夏签下另一名门将,以弥补迪恩-亨德森可能离队。目前,迪恩-亨德森仍在就租借到诺丁汉森林的事宜进行谈判,现在双方还没有达成包含购买选择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