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佩:有关注荷兰队史射手榜 知道自己快追上范佩西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荷兰在欧国联3-2绝杀威尔士,赛后德里赫特和德佩接受了荷兰媒体NOS采访。

  谈到这场比赛,德里赫特露出了微笑,他说道:“4场比赛拿到10分,以这样的方式去度假真的很棒。今天最重要的一课是,我们始终有这种拼搏精神。”

  “当然,我们不该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2-2,但最终,经过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赛季之后,你可以为3-2取胜感到高兴。”

  “在最后时刻被扳平之后,我们立即使用长传冲吊,这实际上非常的反荷兰传统,然后德佩仍然设法取得了进球。他再一次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在压力之下完成绝杀,这真是太棒了。”

  德佩已经为荷兰国家队打进了42球,现在他与亨特拉尔并列队史射手榜第二,距离范佩西只差8球。他说道:“是的,我总是被提醒关于射手榜的数据,我当然也会关注这一点,我知道自己已经接近追上范佩西的进球纪录了。”

  本场比赛德佩只出场20分钟,他说道:“我总是想要上场,即使距离上一场比赛只过了两天。但我理解有一些球员需要上场,现在他们得到了表现自己的机会,我很高兴自己今天能够得到出场机会,从心理上来说,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艰难的,我经历了一些伤病,错过了一些比赛,但在橙衣军团,我总是想要踢出表现,并提高到另一个水平。”

更多关于"荷兰 德佩 范佩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荷兰3-2威尔士!德佩93分钟绝杀 贝尔点射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22/23赛季欧国联A4组第4轮比赛打响,其中荷兰主场迎战威尔士。上半时,诺阿-朗劲射破门为荷兰首开纪录,随后加克波抽射破门扩大比分 ……[详细]

曼联对德容估价7000万镑 不会接受巴萨“勒索”

《镜报》消息,曼联很欣赏德容,想要努力引进这位荷兰中场,但不愿意“挨宰”。该媒体透露,曼联明确表达了对德容的兴趣,但立志不在追求德容的过程中,变成巴萨用以“摆脱财政危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巴黎向阿莱格里开出1200万年薪 但遭到后者拒绝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巴黎已经向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1200万欧年薪的合同,但是遭到了拒绝。《米体》指出,阿莱格里目前正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度假,他在那里 ……[详细]

巴黎向阿莱格里提供1200万欧年薪合同但遭拒绝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巴黎已经向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开出了一份为期3年1200万欧年薪的合同,但是遭到了拒绝。《米体》指出,阿莱格里目前正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度假,他在那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