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斯特林失空门芒特中框 英格兰0-0意大利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5日2:45,欧国联A级3组第3轮,英格兰坐镇主场迎战意大利。上半场双方都有机会,但均无建树,0-0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斯特林失空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0-0意大利三轮不胜!


  本场比赛开赛前,英格兰在上轮比赛1-1战平德国,目前1平1负仅积1分小组垫底;而意大利2-1战胜匈牙利,1胜1平积4分暂列该小组第1;本场比赛双方首发,英格兰方面,芒特、亚伯拉罕、格拉利什、斯特林领衔;意大利方面,佩莱格里尼、斯卡马卡首发出战。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

  第2分钟,佩西纳直塞,弗拉泰希获得单刀球,但是打门打偏了!


  第6分钟,多纳鲁马开球失误被亚伯拉罕抢断,差点丢球!


  第10分钟,斯特林传到禁区,芒特跟上打门被多纳鲁马单掌扑出,亚伯拉罕补射偏出底线!

  第17分钟,英格兰角球开到前点,赖斯迎球凌空打门,打飞了!

  第25分钟,意大利右路横扫门前,后点托纳利无人盯防打门被拉姆斯代尔扑出,拉姆斯代尔立功了!

  第26分钟,洛卡特利铲倒芒特,吃到黄牌!

  第29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倒三角传到禁区,格拉利什打门被封堵了,随后格拉利铲倒加蒂,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39分钟,芒特禁区右侧再次起脚打门,还是太正了被多纳鲁马扑出!

  第41分钟,佩西纳右路传到禁区,斯卡马卡拿球转身直接打门,直接打飞了!

  第44分钟,佩西纳禁区连续内切后打门,被拉姆斯代尔托出!

  第45分钟,英格兰后场解围失误,意大利前场连续两脚打门,最后被拉姆斯代尔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英格兰0-0意大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

  第47分钟,意大利抢断反击,佩西纳的打门打高了!

  第48分钟,马奎尔中场长传直接传出底线了,很离谱!

  第52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横传门前,斯特林后点绝佳机会,打飞了!

  第55分钟,格拉利什传到禁区,斯特林转身直接打门,打的太正了被门将没收!

  第62分钟,佩莱格里尼挑传禁区,迪洛伦佐后点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70分钟,格诺托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79分钟,凯恩跟斯特林连续撞墙配合突入禁区打门,打高了!

  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0-0意大利!

  双方出场阵容:

  英格兰首发:1-拉姆斯代尔、2-里斯-詹姆斯、5-托莫里(87''15-格伊)、6-马奎尔、3-特里皮尔、4-赖斯(63''18-菲利普斯)、8-普劳斯、10-斯特林(79''23-萨卡)、7-格拉利什、11-芒特(63''17-鲍文)、9-亚伯拉罕(63''20-凯恩)

  英格兰替补:13-波普、22-皮克福德、12-斯通斯、14-沃克、16-考迪、19-贝林厄姆、21-加拉格尔

  意大利首发:1-多纳鲁马、13-迪马尔科(86''7-弗洛伦齐)、15-阿切尔比、3-加蒂、2-迪洛伦佐、8-托纳利、5-洛卡特利(63''11-格诺托)、21-弗拉泰希、10-佩莱格里尼(63''23-埃斯波西托)、9-斯卡马卡(76''22-拉斯帕多里)、12-佩西纳(87''克里斯坦特)

  意大利替补:14-戈里尼、20-梅雷特、4-路易斯-费利佩、6-卡拉布里亚、17-波利塔诺、18-巴雷拉、19-斯卡尔维尼

更多关于"英格兰 意大利 芒特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福登新冠痊愈归队 菲利普斯仍然缺席

据天空体育今日报道,此前因为新冠检测阳性缺席英格兰比赛的福登已经回到三狮军团训练营。天空体育报道称:“重要的消息是菲尔-福登回到了英格兰训练营进行训练,但利兹联中场卡尔文 ……[详细]

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 格拉利什在场上都有所作为

在欧国联战平德国的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谈到了本场替补登场表现不错的格拉利什,他表示格拉利什踢首发或者替补都有好的表现。当被问及格拉利什是首发还是替补时,索斯盖特说道: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国已连续四场比赛踢出1比1的比分 队史首次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欧国联比赛中,德国1-1同匈牙利握手言和。据统计,德国队近4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均为1-1,分别战平了荷兰、意大利、英格兰以及匈牙利。这也是德国队历史上首次连 ……[详细]

7M早报:英格兰三轮不胜 努涅斯即将加盟红军

战报欧国联-斯特林失空门芒特中框英格兰0-0意大利开局三轮不胜北京时间6月5日2:45,欧国联A级3组第3轮,英格兰坐镇主场迎战意大利。上半场双方都有机会,但均无建树,0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