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范加尔:曼联有了新的领导层 我们要拭目以待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范加尔在荷兰与威尔士的欧国联比赛前接受采访,谈到滕哈赫执教曼联的前景等话题,范加尔表示:曼联有了新的领导层,对可能带来的影响我们要拭目以待。

  范加尔曾在2014年至2016年间执教曼联,和该俱乐部的管理层处得很不愉快。范加尔在今年三月份时曾建议滕哈赫拒绝曼联的执教邀请,当时他说:“曼联是一家‘商业俱乐部’,滕哈赫最好去一家‘足球俱乐部’。”

  现在伍德沃德离开了曼联,理查德-阿诺德接替了他的工作,当范加尔再次被问及如何看待滕哈赫执教曼联的前景问题时,他回答说:“现在曼联有了一个新的领导层。以前是伍德沃德,现在是理查德-阿诺德,这可以产生影响,所以我们必须拭目以待。滕哈赫对他在曼联的执教很有信心,那我有什么资格说这件事呢?”

  关于滕哈赫想让曼联引入荷兰国家队20岁的中卫廷贝尔(现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话题,范加尔表示廷贝尔必须能踢上一线队的比赛,才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荷兰队世界杯阵容,范加尔说:“我认为像廷贝尔这样的球员可以在英超踢球,这不是问题,但他必须能够上场。”

  关于自己的癌症问题,范加尔说:“现在不是谈论我的疾病的时候,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我可以带队,因为现在这支球队对我来说是一个礼物,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未执教过这样的一支球队。”

更多关于"范加尔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询问国米后卫巴斯托尼 热刺也对球员感兴趣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已经询问了巴斯托尼的情况,国米对球员标价5000万欧。据悉除了曼联之外,巴斯托尼还是热刺主帅孔蒂的目标,球员上赛季为国米出场44次,并且已经成长为 ……[详细]

博格巴:领袖意味着帮身边人兑现潜力 我想成为传奇

曼联中场博格巴和俱乐部的合同将于本月底到期,法国人有可能重返尤文踢球。在接受Uninterrupted采访时,博格巴谈论了自己的处境以及未来等话题。博格巴说道:“如果首先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