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威尔士主帅:贝尔需要获得足够俱乐部出场时间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威尔士主帅罗伯-佩奇保证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贝尔如果想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就需要在新赛季的新俱乐部里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

  32岁的贝尔在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帮助威尔士1-0击败乌克兰后,率领威尔士队自1958年以来首次参加世界杯,但在离开皇马后目前仍然没有加盟新的俱乐部,上赛季他在皇家马德里只出战了290分钟。

  罗伯-佩奇表示:“他明白自己必须做什么。加雷斯上赛季一周又一周都没有上场,说实话,我不知道??他下赛季将在哪里踢球,我没有撒谎,我还没有和他进行过谈话。”

  “这取决于他和他的家人来决定什么最适合他,让他在11月(卡塔尔世界杯开始的月份)保持正确的心态。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非常努力,他是最优秀的职业球员,并带领我们球队获得了世界杯参赛券。”

  “世界杯开始前,对于他来说,保持最佳身体状态真的很重要。如果不征召贝尔参加世界杯,那将是不现实的,我仍然认为他可以重返英超联赛,他还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

  “但无论如何,新赛季贝尔都需要每天与一群人一起训练,一起竞争,然后定期参加比赛,获得足够的比赛时间比什么都重要。”

更多关于"威尔士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马乔:姆巴佩与皇马有协议但未执行 他被迫成政治家

前皇马主帅卡马乔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姆巴佩曾与皇马有过协议,但这位法国前锋显然并未执行这样的协议。“很明显,姆巴佩与皇马达成过协议,最后,压力始终朝向着他。每个人都 ……[详细]

Here we go!皇马签下琼阿梅尼,总价超1亿欧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消息,皇马签下摩纳哥中场琼阿梅尼,总价超1亿欧元。昨晚皇马与摩纳哥谈判进行了最后阶段,确定了8000万欧加上附加条款,总额达1亿欧的最终合同。琼阿梅尼一心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凯恩达成英格兰50球里程碑 距第一鲁尼仅3球

欧国联A3组第2轮,德国主场对阵英格兰,凯恩88分钟点射破门。据统计,这是凯恩为英格兰打入的第50球,超越查尔顿爵士独占三狮队史第二。凯恩距离第一的鲁尼只有3球。英格兰队 ……[详细]

队报:维纳尔杜姆、埃雷拉、佩雷拉可能今夏离开巴黎

《队报》消息,3位巴黎中场可能在今夏离队。该媒体表示,维纳尔杜姆、埃雷拉和佩雷拉3人尚未明确未来,可能会在今夏离开巴黎。值得一提的是,埃雷拉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还曾表示自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