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贝尔告别皇马:成为皇马历史的一部分是我的荣幸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贝尔告别皇马:成为皇马历史的一部分是荣幸。


  贝尔告别信


  我写这封信是为了感谢我过去和现在所有的队友,我的教练,幕后工作人员和支持我的球迷。


  9年前,我作为一个想要实现为皇马梦的年轻人来到这里。穿上纯洁的白色球衣,将队徽戴在胸前,在圣地亚哥伯纳乌踢球,赢得冠军,成为她的一部分,赢得欧冠。


  如今我可以回顾、反思并诚实地说,这个梦想已经成为现实,而且远不止于此。


  成为这家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并实现在身为皇马球员时所取得的这一系列成就,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还想感谢弗洛伦蒂诺主席、桑切斯总经理,感谢董事会给了我为这家俱乐部效力的机会。我们在一起创造了许许多多将永载俱乐部和足球历史的时刻。

 

  为皇马效力是我的荣幸。


  谢谢!


  HALA MADRID!

 

-----------------------------------------------------

  2013年9月,贝尔以1亿欧元转会费从热刺加盟皇马,共代表皇马出场258次,打入106球67助攻。

  贝尔随皇马获得5次欧冠冠军,3次西甲冠军,3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1次西班牙杯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冠军,4次世俱杯冠军。

更多关于"贝尔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西奥:我会喜欢留在皇马 也想保持连续性并成长

在接受ElLarguero采访时,皇马攻击手阿森西奥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很清楚想要的是什么。阿森西奥这样谈道:“欧国联是新的比赛,但这是官方的比赛,也是重要的比 ……[详细]

米利唐经纪人将与皇马董事会见面 球员将涨薪续约

据《进球网》报道,米利唐经纪人将与皇马董事会见面,球员预计将获得涨薪续约。报道称,作为皇马的新防守支柱球员之一,米利唐将很快获得一份新合同,双方正在进行续约谈判,球员当前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想23年签贝林厄姆 和卡马文加、琼阿梅尼组合

德媒《体育图片报》表示,皇马想明年引进多特中场贝林厄姆,这名小将被认为将在皇马的阵容变革中扮演重要角色。《体育图片报》表示,众所周知的是皇马想要年轻化球队的阵容,他们在2 ……[详细]

阿扎尔:皇马位置竞争已经很激烈 姆巴佩没来更好

皇马前锋阿扎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自己对姆巴佩转会风波的看法。阿扎尔:"皇马队内位置的竞争已经很激烈,他来了只会加剧这一状况。某种程度上讲,我觉得姆巴佩没来更好。不过,那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