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21岁天王一击制胜!赛季独造38球 谁还要姆巴佩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只引进阿拉巴一人的情况下,皇马本赛季奇迹般地成为了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相比上赛季的四大皆空,安切洛蒂做得最好的一点,就是充分挖掘了队内年轻球员的潜力。皇马本赛季最大收获,显然就是维尼修斯。维尼修斯前几年还被叫成“小熊”,但在欧冠决赛破门之后,巴西人的咖位也如愿晋级到了“熊皇”。

 


  维尼修斯的进球,并不算特别精彩,但却价值连城。巴尔韦德右路送出精准横敲,维尼修斯后点包抄将球送入网窝中。对于顶级射手而言,这是非常轻而易举的射门方式。但对于本赛季之前的维尼修斯而言,这种射门往往会以踢偏、踢高、踢到门将身上甚至踢疵而画上句号。


  过人猛如虎,射门不靠谱,这是此前几年维尼修斯给球迷们留下的最大印象。在此前三个赛季中,维尼修斯进球数分别为4球、5球和6球,加起来只有15球。在上赛季欧冠出局之战中,齐达内甚至让维尼修斯出任右翼卫。这是巴西人从未踢过的位置,这也足以凸显齐祖对他的不信任。


  安切洛蒂本赛季彻底激活了巴西人,维尼修斯打进了22球并送出了16次助攻,他一人就打进了38球。维尼修斯原本在射门时容易操之过急,安切洛蒂“慢一点”的教导,让巴西人找到了心态上的自信,这种自信也升华成了球场上的游刃有余。维尼修斯整个赛季的努力,在今夜的欧冠决赛中绽放出了最美的花朵。21岁320天的维尼修斯,是欧冠决赛中第二年轻的皇马进球球员,他仅次于2017年21岁133天的阿森西奥。在本赛季欧冠中,维尼修斯打进4球助攻6次,他是08/09赛季梅西后第一位在欧冠中制造10球的21岁南美球员。


  对于皇马而言,维尼修斯显然将是未来10年的基石人物。在队内,维尼修斯已经彻底把阿扎尔压制成了边缘人。姆巴佩没有选择皇马,这也会给维尼修斯更大的成长空间。因为维尼修斯是天生的左边锋,姆巴佩也喜欢到左路来活动。错失姆巴佩,对于皇马而言显然是个重大的打击。但对于维尼修斯而言,这反倒很可能成为他通向超巨之路的一大关键所在。

更多关于"皇马 维尼修斯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9次扑救创历史!皇马门神喜极而泣 当选全场最佳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决赛中,皇马1-0战胜利物浦,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在比赛中做出9次成功扑救,是球队获胜夺冠的大功臣,当选全场最佳球员。本场比赛利物浦占 ……[详细]

历史首人!安切洛蒂4夺欧冠 赛后自夸:我是纪录先生

安切洛蒂教练生涯的第五次欧冠决赛,皇马1-0战胜利物浦夺得冠军,安帅作为教练第四次带队捧起大耳朵杯,超越齐达内和佩斯利独享欧冠夺冠次数最多的教练荣誉。意大利人共五次带队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