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萨拉赫:有时对克洛普生气 他认为我全勤并不合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萨拉赫本周接受采访时调侃克洛普,萨拉赫表示后者有时会让他“不高兴”。

  “他是位伟大教练,是我们所有人的伟大教练,我们和他的关系都很好,他为俱乐部赢得奖杯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肯定的。他知道如何让球队里的每个人都开心,但有时候他会让我生气,他知道这一点!”

  当被问及具体原因时,萨拉赫回答道:“因为他告诉我,‘你在联赛中出战每一分钟的比赛是不正常的。’但我总是说,‘看,如果我恢复得好,做得好,那为什么不呢?’但我也能理解他。”

  谈及最后一轮联赛,利物浦与曼城争冠时,萨拉赫表示,他本以为他打进的那个球,能帮球队赢得英超冠军。

  “(赛后)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很失望,你可以看得到我进球后的庆祝,很疯狂。庆祝完之后,我问场边的球迷,那边(曼城对阵维拉)结果是什么,他们告诉我是3比2。”

  “阿斯顿维拉曾经领先,我想也许曼城会进一两个球。我以为我的进球能帮我们赢得联赛冠军。在我的脑海里,我在庆祝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直到那一刻。所以,我们都在庆祝,每个人都来找我,我问球迷们结果如何,他们告诉我是3比2。

  “比赛结束后,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很失望。我真的很失望,但这就是足球,你必须接受它。”

更多关于"萨拉赫 克洛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明托:切尔西应签回托莫里 他能让萨拉赫全场隐身

前切尔西后卫斯科特-明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蓝军是否会考虑签回托莫里,明托发表了他的看法。明托对记者说道:“我认为托莫里很出色,他在德比战中的表现很抢眼,无论在切尔西还 ……[详细]

安东尼奥:孙兴慜比萨拉赫更加耀眼 应获赛季最佳

西汉姆前锋安东尼奥和纽卡斯尔前锋威尔逊在他们主持的BBC播客节目“球员的足球”中表示,孙兴慜甚至比萨拉赫更耀眼,应该被评为英超赛季最佳球员。安东尼奥说道:“过去几年我一直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利物浦愿支付解约金引进加维 球员暂无离队打算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利物浦愿意支付5000万欧元的违约金签下巴萨中场小将加维。加维本人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巴萨效力,并且希望他的经纪人能够与巴萨就续约达成一致。但是目前双方 ……[详细]

7M晚报:相关部门介入广州城欠薪 红军脑波备战

事件东体:广州市相关部门介入广州城欠薪事件《东方体育日报》表示,广州城目前遭遇到了欠薪的困扰,但球队账户上有钱,只是短时间没法用。同时,广州市相关部门已经介入此事,开始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