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帕瓦尔:我最喜欢踢中后卫 不排除回法国踢球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帕瓦尔在接受罗滕电台节目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位置、姆巴佩肖像权、欧冠淘汰、与各位教练的关系等话题。

  欧冠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

  帕瓦尔:“即使是现在,我也对这次淘汰感到失望,对我来说球队必须通过考验,没有战胜比利亚雷亚尔是一个错误,我们本该进入半决赛。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大家都知道高层的要求,在拜仁你必须赢得冠军,这是一个还不错的赛季,但我们希望下赛季可以更好。”

  琼阿梅尼

  帕瓦尔:“我们给对方互相发了一些信息,因为科瓦奇都曾执教我们。他在摩纳哥和法国队都展示出了自己的才华,我只要有时间就会继续关注法甲,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相信他会在皇马和巴黎之间做出最好的选择,他非常平静,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总是面带微笑,在场上付出100%,并且保持谦逊,他不会改变自己的行事风格。”

  最舒服的位置

  帕瓦尔:“我希望踢中后卫,因为从U19以来我一直都在踢这个位置,这是我最舒服的位置,不过踢右后卫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拜仁我们主要踢三后卫阵型,所以我在那个位置感觉很好。我已经和纳帅聊过了,我可以在右后卫上帮忙,但我的主要位置依然是一名中后卫。德尚也说可以让我在中后卫位置上踢球,这很好。”

  纳帅的风格

  帕瓦尔:“他通常会更喜欢向前,如果你被淘汰了,很快就会陷入困境。我会继续和他一起进步,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对于所有球员都充满信心,对我来说只要能够上场踢球,就可以了。”

  德尚

  帕瓦尔:“德尚总是始终如一,非常平静,他总是和自己的球员非常亲近。与德尚在一起,就像和穆里尼奥一样,你必须脚踏实地。当你有这样的教练,他们给予你信心,而你想要回报他们的信任,愿意在球场上付出自己的一切。”

  关于肖像权和姆巴佩的立场

  帕瓦尔:“我认为这是积极的,不过比起肖像权我更愿意谈论足球。我们会在一起开会,与足协主席交流,大家一起讨论并且最终做出一个决定。”

  自己的未来

  帕瓦尔:“我与拜仁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不知道我的职业生涯会在哪里结束,但我希望还有很长时间。我很喜欢在德甲踢球,我已经尝试过了,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我在法国还没有赢得冠军,如果有机会,为什么不呢?我对一切都保持开放态度,但我和拜仁还有合同,我仍然渴望赢得冠军。我在拜仁感到很开心,如果有一天要离队,那不会是多特蒙德,尽管我对多特这家俱乐部和他们的球迷充满尊重。我了解德国,我在斯图加特效力时拥有家庭般的氛围,我在那里从孩子成长为一个男人。而现在我在德国最好的球队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踢球。”

更多关于"拜仁 帕瓦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内:专注于赢下欧冠决赛 会给你们想听到的答复

近期有消息称利物浦边锋马内可能在今夏离队,拜仁和巴黎是热门下家。而他也在不久前再次谈到这一话题。马内表示:“我认为我目前只能告诉你们,我完全专注于周六的欧冠决赛,在决赛之 ……[详细]

马内很想去拜仁将在决赛后谈判 后者愿出3千万欧

《图片报》消息,马内很想转会拜仁,将在欧冠决赛后进行正式谈判,拜仁愿意支付3000万欧元转会费。该媒体透露,马内非常强烈地倾向于加盟拜仁。双方将在欧冠决赛后进行正式谈判。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