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 對 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卡斯拿斯:皇馬憑互射12碼 再登歐聯寶座 

  兩支歐洲球壇歷史最悠久及曾經多次奪得歐洲賽冠軍的球隊,將會在今場歐洲聯賽冠軍盃決賽作出正面交鋒,絕對是一場「有今生,冇來世」的精彩對決。我個人當然希望我的前球會皇家馬德里可以第14次封王。

  我效力皇馬時曾經3次奪得歐聯冠軍,我深知這個錦標對他們有多麼的重要及特別。加上今屆賽事銀河艦隊多次上演絕地反擊戰,展示出永不言敗的精神,所以相信球員及球迷也會認為他們是註定可以取得今屆歐聯冠軍。

  我個人認為賓施馬是今屆歐聯的最佳球員。他多次交出奠定勝局的好表現,今場他將會跟利物浦的中堅兼或許是世界上最佳的守衛華基爾雲迪積克進行大鬥法,將會相當有睇頭。

  另外,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亦會硬撼阿歷山大阿諾特。這位巴西翼鋒進攻極具威脅性,所以預計當我的舊東家搶回控球權之時,再加上阿歷山大阿諾特因上前助攻而未能及時回防的話,將會好好利用他於左路的速度優勢爭取入球。

  雖然利物浦失落了英超冠軍,不過他們陣中擁有多位世界級球星坐鎮。另外,大家不要忘記,球員們將希望可以一報4年前歐聯決賽被皇馬擊敗之仇。

  穆罕默德沙拿上次於決賽因傷提早飲恨離場,所以相信他今仗將會戰意十足,而當他引球推進的時間,防守一方難以作出應付。但如果不受年齡限制的莫迪歷能夠主宰中場的話,皇馬將能夠控球賽的節奏。

  我認為今仗絕對是一場五五波,所以有可能最終會以互射12碼才能夠分出勝負。近20年皇馬多次殺入決賽都能夠凱旋而歸,而紅軍方面則各有輸贏,所以我的情感及理性都告訴我,我的前球會皇家馬德里最終將會勝出今場決賽,高舉今屆歐聯冠軍獎盃。
 

更多关于"利物浦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特拿斯 對 帕丘卡

軍情阿特拿斯的後衛艾曼紐阿古利亞肌肉有傷缺陣。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阿特拿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曼紐阿古利亞(肌肉)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 ……[详细]

薩普斯堡 對 莫迪

軍情薩普斯堡正選門將安達斯基斯甸臣因姆指骨裂要休息至8月。右閘艾歷韋治尼因大腿傷患要養傷至6月中。莫迪有數名球員受傷或上陣成疑,惟前鋒大衛科芬拿已傷癒。薩普斯堡停賽:/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