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橫濱水手 對 京都不死鳥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橫濱水手不但於上周六作客爆冷不敵福岡黃蜂,他們更於前一場聯賽在領先3球的大好形勢下被浦和紅鑽追和,最終踢成3比3平手。


  我認為被浦和紅鑽戲劇性追平後令球隊士氣受到影響,亦成為上輪聯賽敗陣而回的導火線。


  安達臣盧比斯面對福岡黃蜂時被逐離場,所以如今橫濱水手缺少了這位球隊主要的攻勢威脅下,其他球員需要挺身而出去填補他的位置及分擔入球重任。


  京都不死鳥同樣於上周末時作客以1比3被廣島三箭擊敗。


  球隊近5仗未嚐一勝,我認為不勝走勢的最大原因是球隊的防守欠缺一直以來的穩定性。


  前線方面,星級前鋒彼得烏達卡近3仗也未能取得入球,出現入球荒的情況。不過陣中也難以找到另一位球員有能力可以分擔他的入球重擔,不幸地如果這位尼日尼亞前鋒繼續忘帶射門鞋的話,京都不死鳥將會繼續表現低迷。


  雙方近況表現都有所下滑,但我認為橫濱水手是比較有能力作出反彈表現的一隊,預計他們今仗將可擊敗京都不死鳥,重返勝軌。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京都不死鳥"的新闻

攻略动态

神戶勝利船 對 磐田山葉

軍情神戶勝利船剛戰對著弱旅湘南比馬,只靠中堅菊池流帆回敬一球,更有後備上陣的前鋒小田裕太郎傷出;近況平平的武藤嘉紀仍要負起攻堅重任,剛戰交出助攻的恩尼斯達,繼續移前輔助武 ……[详细]

利尼史特朗 對 華拉倫加

軍情利尼史特朗主力後衛艾高奧保因傷上陣成疑。華拉倫加中場奧甸賀姆已傷癒,有機會在今仗踢正選。翼鋒拿尤尼仍上陣成疑。利尼史特朗停賽:/上陣成疑:柏希蘭特(肌肉)、艾高奧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