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希望今夏重建阵容 但队中没有球员愿意离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正在为今夏的重建阵容做准备,但队中没有球员愿意离开。

 

巴萨有意在今夏引进莱万多夫斯基、拉菲尼亚、阿斯皮利奎塔和马科斯-阿隆索,而他们之前已经免签了克里斯滕森和凯西。

 

不过,巴萨现在遇到了两个重要的困难,一个是财政公平法案阻碍他们引援,另一个是没有球员愿意离队为新援腾位置。

 

哈维已经告知明格萨、普吉、布莱斯维特和乌姆蒂蒂,球员不在他的计划中,租借过来的特劳雷和卢克-德容将离开,而外租的佩尼亚、皮亚尼奇、科拉多和特林康将回归。

 

布莱斯维特本赛季只为巴萨出战248分钟,他经历了膝盖重伤,当伤愈后已经失去了位置,冬窗布莱顿曾报价求购布莱斯维特,但球员选择了拒绝。

 

目前,布莱顿依然有意布莱斯维特、瓦伦西亚和塞尔塔也在关注球员动态,问题在于球员400万欧元的高工资,他不希望放弃,布莱斯维特与巴萨的合同到2024年到期,不排除他租借离队的可能。

 

朗格莱是巴萨阵中的第四中卫,随着克里斯滕森的到来,朗格莱的地位可能会进一步下滑,塞维利亚去年夏天已经考虑签回他,现在可能会再次尝试,而托特纳姆热刺也向巴萨表达了对朗格莱的兴趣。

 

但和布莱斯维特一样,球员的高工资是阻碍。朗格莱与巴萨的合同到2026年到期,年薪600万欧元。

 

小将普吉在巴萨阵中没有位置,塞尔塔对他感兴趣,目前普吉与巴萨的合同还剩下一年,问题在于巴萨无意与他续约同时不会接受租借。

 

荷兰中场德容是哈维重建球队计划的关键一员, 但考虑到巴萨的经济状况,德容可能会被牺牲掉去换取转会费,拜仁、曼城、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想签德容,球员不想离开巴萨,他希望完成与巴萨到2026年到期的合同,但巴萨的经济状况可能不会让他如愿。

 

如果巴萨签下莱万多夫斯基和拉菲尼亚,德佩将失去自己的位置,球员不希望提前离队,他与巴萨的合同到明夏到期,而阿森纳对德佩感兴趣,巴萨要价2000万欧元。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要求薪水最高球员降薪 或通过法规强制执行

据记者MarcalLorente报道,拉波尔塔要求巴萨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接受降薪。这位记者透露,如果这些球员不接受降薪,俱乐部将考虑根据《工人法规》第41条,即允许修改工 ……[详细]

迪巴拉几乎不可能去巴萨 他也不是巴萨想要的

据世体记者SergiSolé报道,巴萨知道迪巴拉的情况,但是他来到巴萨的机会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记者表示,国米是签下迪巴拉的热门球队,而巴萨想要边锋和前锋,而不是像迪巴拉那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