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B费失误扎哈进球 曼联0-1水晶宫最终排名第6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周日)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22日16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对阵水晶宫。B费传球失误扎哈打入唯一进球,曼联0-1水晶宫。由于西汉姆也输球,曼联58分惊险守住第6名,获得下赛季欧联杯资格。

  两队在英超有25次交锋曼联18胜5平2负,其中曼联做客的12场曼联8胜4平保持不败,水晶宫在英超主场12次迎战曼联有多达7场不进球。曼联C罗因伤缺席,中锋使用卡瓦尼,他身后是B费、埃兰加和首次为曼联成年队首发的19岁小将梅布里。

  第8分钟,卡瓦尼传球,B费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14分钟,麦克托米奈传球,B费远射,球碰后卫弹到卡瓦尼面前,卡瓦尼12码处不停球直接射门,瓜伊塔神勇扑出。第18分钟,加拉格尔开出右路任意球,后点沃德头球攻门顶偏。第20分钟,特莱斯远射被挡出。第25分钟,曼联反击,卡瓦尼直塞,埃兰加右路插上突入禁区右肋似传似射打向远点,后点B费面对空门近距离铲射慢了一点点,球出了底线。

  第26分钟,水晶宫反击,爱德华传球,扎哈晃过达洛特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第29分钟,爱德华禁区前沿直塞,林德洛夫解围踢漏,施卢普插上左肋10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第37分钟,B费中场很随意地回传被扎哈断掉,扎哈带球连过达洛特和林德洛夫后14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曼联0-1水晶宫。第42分钟,休斯背后绊倒弗雷德领到黄牌。第44分钟,梅布里放倒扎哈后在扎哈倒地时还有踢人动作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水晶宫1-0曼联。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曼联获得偏左28码处的任意球,B费主罚射门绕过人墙但力量不足,瓜伊塔拿到球。第57分钟,扎哈禁区左肋晃过达洛特后传中,球碰小禁区内的爱德华弹向球门只是稍微偏了些。第58分钟,达洛特飞铲加拉格尔领到黄牌。第60分钟,扎哈传球,无人防守的加拉格尔禁区前沿射门打偏。

  第63分钟,爱德华绊倒麦克托米奈领到黄牌。第72分钟,扎哈左路传中,施卢普10码处射门打偏。第73分钟,马塔吊传禁区,安德森头球解围成了头球吊射,球越过门将还好高出横梁。第74分钟,特莱斯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麦克托米奈6码处头球攻门直接顶向了门将。第78分钟,B费长传,马塔右路插上传中,无人防守的埃兰加12码处射门打偏。

  第82分钟,B费右路传中,后点加纳乔近距离面对空门准备不足铲射慢了一点点。第84分钟,林德洛夫被艾泽突破后拉拽领到黄牌。第92分钟,B费抱怨裁判领到黄牌。第96分钟,水晶宫后卫禁区内解围不远,麦克托米奈18码处抽射打高。最终水晶宫1-0曼联。

更多关于"曼联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滕哈赫将观战今晚的比赛 明天参加亮相发布会

据BBC体育记者SimonStone报道,滕哈赫将现场观看曼联今晚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并在明天参加亮相发布会。曼联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1点迎来与水晶宫的赛季收官战,从英国时间 ……[详细]

邮报:博格巴和林加德都有可能回归自己的前东家

据《每日邮报》报道,博格巴和林加德都有可能回归自己的老东家。尽管巴黎圣日耳曼也在追求博格巴,但尤文图斯有信心在今夏免签这位法国国脚,与此同时,另一位合同即将到期的曼联球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