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華頓 對 水晶宮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愛華頓剛戰先勝後敗,主因當然是年輕中堅班夫韋迪,上半場已因職業犯規領紅牌;而老將荷西朗頓尾段出場不久,亦因一次粗野攔截,直紅出場。領隊林柏特表示失望,可幸仍得球迷支持;並寄望上仗抱恙缺陣的米高堅尼,今場復出扼守中路。前線仍由上仗入波的卡維特利雲及李察利臣,夥拍安東尼哥頓攻堅。

  水晶宮上仗靠後備出場不久的翼鋒舒洛比,逼和對手,並成為史上為第18支英超球隊,攻入第500個英超入球。領隊韋拉對賽果表示滿意,球隊現時累計45分,目標是在餘下兩仗取得49分以上,以打破該會繼1992至93年及2018至19年,一季最多分數的紀錄。韋費特沙夏今場在鋒線上的正選拍檔,或改由奧辛尼艾度亞迪。

  愛華頓
  停賽:班夫韋迪(後衛)、荷西朗頓(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迪碧克(中場)、安祖斯唐辛(中場)、賓葛菲特(後衛)、耶利文拿(後衛)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米高奧利斯(中場)
  受傷/缺陣:尼敦費格遜(後衛)

  近況

  愛華頓上仗在大好形勢下,因先後有兩人被逐,先勝後敗,2比3不敵賓福特,3場不敗走勢告終,護級形勢仍然險峻;今場續在主場出擊下,料不會退縮,加上防線人腳不整,要守也難。水晶宮上仗逼和阿士東維拉,近4戰不敗,季尾保持戰意,力爭贏波爭前十名位置;火力又有一定保證,今場博鬥攻,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水晶宮勝4比0。

更多关于"愛華頓 水晶宮"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洛杉磯 對 FC奧斯汀

軍情FC洛杉磯今仗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FC奧斯汀與主帥祖斯禾夫延長3年合約。FC洛杉磯停賽:/上陣成疑:白賴仁洛迪古斯(腿筋)、達祖尼舒拉迪(四頭肌)、當尼爾亨利、捷西斯 ……[详细]

聖荷西地震 對 波特蘭伐木者

軍情聖荷西地震陣中仍有多名正選球員受傷缺陣。波特蘭伐木者的戴朗艾斯派拿傷癒可候命。雲蘭堅今仗停賽。聖荷西地震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特臣泰華利斯(膝)、富蘭迪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