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体图:萨利更衣室内被质疑 他引援拖沓也令高层不满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消息称,拜仁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的工作在球员当中没有得到很好的评价,他在引进球员时总是慢一步的做法也令高层不满意,现在他要为自己的续约而努力。


  萨利的合约到明年结束,他现在要为自己的工作而战:据悉原本他的续约在监事会内部只是形式上的事,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监事会内部不再讨论他的新合约了。


  在周日拜仁于玛丽安广场进行夺冠庆祝之前,萨利曾在塞贝纳大街对球员表示:“我们会尝试尽力去补强球队,尽管这并不容易。”不过很多球员都对他的发言持怀疑态度。


  拜仁放走聚勒且他加盟多特一事在更衣室内是热门话题,格纳布里则是下一个可能离开的球员。这两名球员都表达过缺少得到俱乐部的欣赏。据悉,萨利在五年来从没和聚勒谈论过未来。


  此外莱万和穆勒也抱怨过俱乐部很长时间都没有与他们接触。由于这一切的问题,萨利在拜仁更衣室里并没有很受好评。他此前在马略卡岛夜店跳舞的视频也在拜仁球员内部被调侃。


  在俱乐部内部,对于萨利一再地在球员和其他俱乐部达成协议后才尝试去签下他们的做法,高层也感到不满,并且萨利的尝试总是失败,吕迪格和施洛特贝克是两个例子。


  据悉,他们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在赫内斯和鲁梅尼格掌权时期。拜仁的前任领导者们总是确保尽快完成交易以免被其他俱乐部干扰。


  此外,赫内斯一再地维护萨利哈米季奇免受批评和攻击,这也被视为他要在拜仁办公室内留住自己左膀右臂的一种方法。


  前门兴体育经理艾贝尔的名字在塞贝纳大街被提及。在萨利哈米季奇上任之前,赫内斯就想过任命艾贝尔。不过到目前为止,拜仁还没有与艾贝尔有任何联系。

更多关于"拜仁 萨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磁卡:希望裁判得到更多尊重 未来也想尝试裁判的工作

拜仁中场格雷茨卡在接受11Freunde的采访时表示,希望裁判能得到更多尊重。格雷茨卡表示:“我相信,包括球员、教练、球迷和媒体,我们都会在以后更尊重裁判的工作。我相信我 ……[详细]

记者:拜仁法国帮在招募登贝莱 主要问题在于薪资

德国记者KerryHau消息,拜仁的法国队友们在招募登贝莱,签约阻碍主要在于薪资。该记者透露:“拜仁已经联系了登贝莱的经纪人,后者目前正在同巴萨就续约进行谈判,但远未达成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