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滕哈赫:渴望与C罗合作 有其他机会但我想改变曼联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滕哈赫日前接受了《荷兰电讯报》记者Mike Verweij专访,并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

  曼联

  “从5月16日开始,我就是曼联主教练,在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中,要发生很多事情,比如教练团队的落实和下赛季的阵容。我将在这两方面留下自己的印记,我希望这件事能够做得非常仔细。”

  C罗

  “我期待与C罗合作,C罗是一位巨人,因为他到现在为止所展示的一切,也因为他巨大的野心。当然,我希望把他留在曼联,他对这支俱乐部非常重要,可以创造出很好的数据。”

  斯科尔斯、费迪南德、加里-内维尔等名宿的意见

  “这会有影响,但它不能影响我们的更衣室。也许在英格兰,批评的声音会更大,因为英超联赛的规模远大于荷甲,幸运的是,我很有能力去应对这一切。”

  与球员相处

  “我有能力直视每个球员的眼睛,我100%确定这一点。我做出的所有选择都是问心无愧的,球队高于其他一切,我选择那些我认为能给我们带来最大赢球机会的球员。”

  阿贾克斯

  “我在阿贾克斯的日子不可能比这样子更好了,也许如果我赢得了欧冠或欧联杯会更好,但要赢得所有奖杯是不现实的。阿贾克斯现在又是荷兰国内最具统治力的俱乐部,我可以对此感到满意。”

  除了曼联还有其他工作机会吗?

  “我有其他选择,我本可以去一支与曼联不同,而且基础更好的俱乐部工作。但我选择了曼联。那里的事情必须得到解决,这是个挑战。俱乐部和我的想法是一致的,我想怎么做。”

  曼联球员是否联系过你?

  “我收到一些曼联球员发来的信息,他们和我说‘欢迎来到俱乐部’。”
  
  廷伯和安东尼被传将与你一同前往曼联

  “我认为所有顶级俱乐部都会关注廷伯,如果安东尼也离队的话……这对阿贾克斯是一个打击,因为现在球队内没有人能顶替他的位置。”

  荷甲冠军

  “这座冠军也是奥维马斯的冠军,我们一起打造了这套阵容。我也给奥维马斯发了信息,未来我俩一起重回阿贾克斯会是一个浪漫的想法,我们在一起有过非常成功的合作,很难说这会不会发生,但有可能发生。”

  关于新帅施鲁德

  “很快我们就会有一次会面,他想和我谈谈像交接之类的问题。我们是在阿贾克斯一起开始的,他知道阿贾克斯经历的变化,我们加强了''主导型足球''在队内的重要性。”

更多关于"滕哈赫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晚:滕哈赫与曼联就季前赛和下赛季计划进行接触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新任主帅滕哈赫不太可能在下周之前与球队临时主教练朗尼克进行交流,但荷兰人已经开始为他的新工作做准备。据曼联消息人士称,滕哈赫已经与俱乐部就季前 ……[详细]

尤文明天将与博格巴会面 或第二次从曼联免签

意大利知名记者、Goal网尤文图斯跟队记者罗密欧今天在个人推特用意英双语确认,尤文图斯明天将与博格巴会面。2012年夏天,尤文图斯就以几乎免签(仅支付了不足百万欧元的培养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