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曝曼联又内讧!2球员训练场冲突 朗尼克提前“放学”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媒体《太阳报》爆出猛料,曼联发生了内讧。据悉,两名曼联球员在训练场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一旁的队友们都看呆了。在队友们的帮助下,两人才被分开。最后,朗尼克提前结束了当天的训练课。

  《太阳报》称曼联这个糟糕的赛季在快结束时又发生了新的动乱,因为有2个一队球员在训练课上发生冲突,而且冲突的强度并不小。此次冲突发生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的训练课上,这两名球员向彼此走了过去,互不相让,气氛很紧张。

  若不是队友们将他们强行拉开,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太阳报》透露其他曼联球员都被这一幕给惊呆了,最后朗尼克提前“放学”,他让球员回到更衣室,结束了训练课。这次冲突也能反映出曼联队员焦躁的心态,糟糕的战绩和外界的批评影响了球员们的心情。

  这个赛季曼联曾多次被爆出更衣室失和的传闻。今日,《太阳报》用这样的标题来形容曼联现在的队内氛围:UNITED NO MORE(不再团结)。此前,英媒体还称曼联更衣室分成了两派,一派是葡语帮,另一派则是非葡语帮。

  虽然上一轮联赛曼联0-4输给了布莱顿,朗尼克在赛后仍给球员放了4天的假。本周末,曼联没有比赛。他们这赛季就剩一场比赛了,下周日他们将奔赴客场挑战水晶宫。多赛一场的曼联目前排在联赛第6。他们有可能最终排名第7,那样的话下赛季就只能踢欧会杯。

  临近赛季结束,有关球员的去留传闻很多,这也是曼联球员心态波动较大的一个重要原因。《太阳报》指出曼联高层本周四和滕哈赫进行了对话,讨论了夏窗的引援工作。滕哈赫想买2个中场、1个前锋、1个中后卫,但问题是曼联只有1亿镑的引援预算。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克:穆帅天天在开发布会 瓜帅离开原因之一是他

曼联名宿内维尔在新一期overlap节目中对话皮克,其中,皮克谈到了西甲时期的瓜穆之争。皮克:“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之争?当时确实是一对死敌。穆里尼奥在国米拿完三冠后来到了 ……[详细]

皮克:当梅西离开巴萨时我哭了 他是历史最佳

曼联名宿内维尔在新一期overlap节目中对话皮克,其中,皮克谈到了前队友梅西。皮克:“梅西曾是巴萨最好的球员。我总说有梅西我们可以拿冠军,但我们还得有一支好的球队,单靠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暗示留队?C罗:滕哈赫到来让我兴奋 相信我们能夺冠

对于滕哈赫的即将上任,C罗表达了欢迎。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巨星强烈暗示他下赛季将留在曼联。C罗表示他对新帅的到来感到开心和兴奋,并直言滕哈赫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教练,他认 ……[详细]

7M早报:英冠附加赛卢顿1-1哈镇 C罗暗示留队

战报英冠附加赛-卢顿1-1握手言和哈德斯菲尔德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02:45,英冠开始最新一场对战,哈德斯菲尔德客场对抗卢顿。比赛最终以1-1的总比分落下帷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