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迪亚斯送出传中那一刻 除了马内没人预料到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补赛中,利物浦2-1逆转阿斯顿维拉。赛后在接受BBC和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结果。

  关于本场比赛

  克洛普:“我认为想要轻松获胜是不可能的,他们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他们所做的所有的事情都让我们承受着压力。我们有自己的情况,如果你想要在客场赢得比赛,你需要去打开空间。对手干得非常棒,我们需要时间去进入比赛,在我们投入到比赛中之前,比分是1-1。我感到非常自豪,这是五月中旬一场重要的表现。”

  关于法比尼奥的伤势

  克洛普:“我认为对于足总杯决赛来说,他会没有问题。但我并不知道情况,我们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评估。”

  关于马内的制胜进球

  克洛普:“整个表现都是顶级的,非常出色,路易斯-迪亚斯送出传中的那一刻,除了马内,没人预料到了。我们没有时间去进行训练,没有时间去为此练习,我很高兴路易斯-迪亚斯在那一刻能够做出那样的动作,这对门将来说很困难,马内突然之间顶到了那个头球,这很棒,尽管只是轻轻一蹭,但球进了。”

  再谈本场比赛

  克洛普:“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结果,也是非常出色的表现,考虑到我们之前参加的比赛,本场比赛我们的开局并不出色,我们需要时间去适应,但在0-1落后的情况下,我们给出了很好的回应。”

  “除了胜利,我们无法做更多的事情,我很确定很多人会再次认为这对我们而言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而球员们在处理这样的情况时绝对是非常出色的。接下来我们将要在周六进行杯赛的决赛,我们将会做好准备。”

  关于维拉开场的进球之前可能存在越位

  克洛普:“我不知道你是否会认为我只会在输球时谈论这些事情,这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很明显,那是一次越位,但比赛仍然进行当中,在那个时刻我们处于压力之下。对于最终的结果而言,今天VAR并不重要,但总的来说,我们真的可以考虑如何去解决这个问题。”

  再谈法比尼奥

  克洛普:“他感觉到了一些东西,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希望他的情况没有那么糟糕,但我们还不知道。”

  关于马内

  克洛普:“他是一台机器,我在赛后就是这样告诉他的。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他将技术、渴望和身体素质结合了起来,坦白说,你能够从他的身上看到这一点。他的进球非常精彩,他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世界级球员。”

更多关于"马内 克洛普 迪亚斯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有意?洛萨诺回应:都是猜测

针对利物浦有意引进那不勒斯的墨西哥前锋洛萨诺的传闻,球员本人在社交媒体做出回应。“考虑到网上的一些新闻,我认为做出以下澄清是恰当的。任何关于我现在和未来职业生涯的讨论,只 ……[详细]

英超-马蒂普破门马内制胜 利物浦2-1逆转维拉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3点,英超联赛第33轮补赛,利物浦做客伯明翰在维拉公园球场对阵阿斯顿维拉。上半场刚开场维拉就由道格拉斯-路易斯进球1-0领先。利物浦中卫马蒂普破门1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