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福登可胜任前场所有位置 有时需要掌握节奏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在接受俱乐部官方媒体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了球队攻击手福登。瓜帅表示,福登可以胜任前场所有的五个位置。

  关于福登

  瓜迪奥拉:“对于福登而言,责任不是问题,从他第一天踏上更大的舞台、更重要的场景和重要的比赛开始,对他来说这就不是问题,他喜欢比赛。他能够在前场所有的五个位置上踢球,两个边路还有中路的位置,他也可以作为攻击型中场比赛。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在中路将会更有能力,他仍然能掌握所有的动作,速度非常快,所以现在的他可能更适合踢边路。”

  “当我开始在青训学院看到他的时候,那时他16岁或17岁,他踢的位置和德布劳内相似,他干得非常棒,他的所有动作都是非常之快。你记得大卫-席尔瓦,有时候他会放慢动作来掌控节奏,但福登的节奏一直非常激烈。这很棒,因为他很有侵略性,我们需要这一点。但有时他也需要去掌握节奏,但这只是时间问题,他能做到这一点,没有问题。”

  阿克是否会缺席对阵皇马的比赛?

  瓜迪奥拉:“希望不会,他的脚踝有些问题,感觉有些不舒服,但足以上场取得进球。我无法回答你斯通斯和沃克的情况,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会有更多的信息。”

  关于本赛季的收尾阶段

  瓜迪奥拉:“球员们知道我们还有五场比赛,如果我们在周三赢得胜利,可能会有六场,如果我们赢下所有比赛,我们将成为英超和欧冠冠军。在这些比赛中,这会出现像周六那样的情况,我们会出现起伏,这要看我们的反应,比如我们对阵皇马时丢球后的反应,这将是之后的重点。”

  “现在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三周,也许是四周,替补席上的球员感受到了这一点,并支持着场上的球员,现在他们知道我们正处于关键时期,球员们会全力以赴。”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曼城 福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汉姆助教:曼城的赛程更好 看好他们能夺得冠军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西汉姆助教皮尔斯谈到了球队的一些情况,对于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皮尔斯表示他更看好曼城。皮尔斯说:“当你看到利物浦和曼城对自己阵容方面的投入的时候,你 ……[详细]

京多安:对阵皇马是巨大的挑战 希望再次进入决赛

曼城将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对阵皇马,赛前曼城中场京多安展望了本场比赛。京多安说道:“我们将前往一座伟大的球场对阵一支伟大的球队,皇马有着辉煌的历史,我们可以感受到巨大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