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孙兴慜2射1传凯恩破门 热刺3-1莱斯特城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周日)晚上2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1日14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5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莱斯特城。热刺3-1莱斯特城,孙兴慜两个进球并助攻凯恩,莱斯特城0-3落后才由伊希纳乔扳回一球。本场后,热刺61分暂时第4领先阿森纳1分,但阿森纳本轮比赛还没踢。

  两队在英超有31次交锋热刺14胜5平12负稍占上风,其中在热刺主场的15场热刺7胜3平5负。热刺首发和上一场相比只有一处调整,小卢卡斯代替了库卢塞夫斯基,小卢卡斯和凯恩、孙兴慜组成攻击线。莱斯特城联赛已经无欲无求且要踢欧会杯半决赛,本场瓦尔迪、麦迪逊、蒂勒曼斯等大部分主力都轮休没有首发。

  第7分钟,托马斯传球,阿约泽-佩雷斯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14分钟,苏马雷右路突破传中,热刺后卫没能解围,无人防守的达卡14码处右脚低射,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第16分钟,本-戴维斯后场带球丢球,阿尔布莱顿断球后禁区右肋传中,眼看达卡要射空门,罗梅罗铲球解围。

  第21分钟,孙兴慜开出右路任意球,混战中本-戴维斯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22分钟,孙兴慜开出右侧角球,凯恩出色的跑位甩掉后卫后6码处头球破门,热刺1-0领先。第26分钟,本-戴维斯飞铲达卡领到黄牌。第33分钟,门迪回传门将力量不足,凯恩插上单刀12码处射门,出击的舒梅切尔扑出。

  第36分钟,达卡传球,伊希纳乔远射打偏。第39分钟,阿约泽-佩雷斯禁区前沿射门碰后卫偏转到达卡面前,达卡8码处铲射差了一点点最终球出了底线。第45分钟,塞塞尼翁左路突破传中,小卢卡斯10码处头球冲顶顶偏。上半场结束,热刺1-0莱斯特城。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阿尔布莱顿飞铲本坦库尔领到黄牌。第58分钟,本坦库尔踢倒门迪领到黄牌。第60分钟,罗梅罗中场铲球断球并铲给了库卢塞夫斯基,库卢塞夫斯基右路带球内切到禁区前沿妙传,无人防守的孙兴慜10码处射门得分,热刺2-0领先。

  第63分钟,阿马尔泰抬脚过高飞踹凯恩,主裁一开始给黄牌但热刺球员不满,经过VAR裁判审核后主裁没有改变判罚。第66分钟,热刺反击,库卢塞夫斯基长传,霍伊别尔插上单刀但他停球没向前而是向左侧最后只能左路传中,孙兴慜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随后托马斯因为踢库卢塞夫斯基领到黄牌。

  第71分钟,孙兴慜开出右侧角球,戴尔头球攻门被舒梅切尔拿到球。第75分钟,阿约泽-佩雷斯直塞,洛里及时出击抢在伊希纳乔前扑出球。第79分钟,库卢塞夫斯基传球,孙兴慜偏右25码处左脚弧线球射门,球直挂左上死角,热刺3-0领先。第82分钟,孙兴慜被换下接受全场球迷掌声。第89分钟,布伦特右路传中,瓦尔迪8码处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91分钟,蒂勒曼斯传球,伊希纳乔带球晃出角度后左脚远射,球碰右立柱弹入网内,热刺3-1莱斯特城。最终热刺3-1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莱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蒂:赛季结束后再谈未来 这要看俱乐部的野心

近日,孔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这取决于俱乐部对未来的看法能否和自己的野心相匹配。此前有报道表示孔蒂可能会在夏天前往巴黎圣日尔曼执教,但他的未来还没有确 ……[详细]

邮报:热刺和纽卡正在积极关注沃德-普劳斯

据《每日邮报》报道,热刺和纽卡正在密切关注南安普顿的中场球员沃德-普劳斯。但是,南安普顿方面已经明确的表示了,他们不会将普劳斯出售。在本赛季,普劳斯代表南安普顿出场了38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AZP送大礼理查利森破门 切尔西0-1埃弗顿

北京时间5月1日晚21点,英超第35轮,切尔西客场挑战埃弗顿。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一开始阿斯皮利奎塔低级失误,理查利森推射破门埃弗顿1-0打破僵局。切尔西芒特 ……[详细]

莫耶斯:欧冠底蕴队名额方案不公平 必须提前阻止它

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猛烈抨击了新的欧冠联赛方案,他认为,新规将阻碍非豪门球队参加欧冠的机会。欧足联计划从2024-25赛季起,执行一则“底蕴队名额”的新规,允许那些无法通过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