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戴尔:球队仍在和枪手争四 和埃里克森比赛很激动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在英超客场0-0战平布伦特福德,已经落后阿森纳2分。赛后热刺球员戴尔接受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

  谈取得平局——

  到这个阶段,1分显然不够,上一场比赛我们本该获得1分但最后输了。当然我们在比赛中也看到了需要解决的问题,这也是可取之处。

  我们没有创造足够的进球机会,比赛过程也不是很流畅,球队都没有射正,这不仅仅是前锋的问题,球队每个人都要付出,我们对于这个结果很失望。

  谈前四之争——

  我们知道形势的严峻,未来可能发生很多变化,球队需要专注赢下接下来的比赛,今天虽然没有得到满意的结果,但我们要继续努力,球队还将和阿森纳直接对话,在这之前我们还有很多比赛,很多事情都会改变。

  谈和埃里克森比赛——

  很激动,和他成为对手很不适应,毕竟大部分时间都和他当队友,没想过这样和他交手,但无论如何我都非常高兴,希望他保持健康。
相关新闻

孔蒂:球队在进攻端应该表现得更好一点

北京时间4月24日,英超第34轮,热刺作客0-0闷平布伦特福德。赛后,热刺主帅孔蒂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关于本场比赛我有一点失望,因为每场比赛我们都想赢下来。但我觉得平局是一 ……[详细]

AI预测英超争四概率:阿森纳79.68% 热刺20.2%

在此前结束的英超比赛中,阿森纳3-1曼联,热刺0-0布伦特福德。据AI预测,在英超各队争四的概率中,阿森纳以79.68%居首,其次是热刺的20.2%,最后是曼联的0.11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