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奎尔对阵利物浦的赛前言论是对曼联球迷的侮辱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针对马奎尔对阵利物浦赛前的相关言论,《曼彻斯特晚报》认为,这些言论是对曼联球迷的侮辱。

  曼联周二晚间0-4不敌利物浦,而甚至在比赛开始之前,这场比赛就有一种可悲的必然性,它的发展正如大多数人所预料的那样。当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以5-0获胜时,曼联球迷感到愤怒,但这种愤怒现在演变成了一种悲伤。

  曼联球员本赛季的表现将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污点,未来几个月需要彻底改变。朗尼克建议曼联在夏天签下10名新球员,但仅仅在一个转会窗口内不可能有足够的球员离开,以满足曼联需要的全面改革。

  马奎尔应该是更衣室的负责人,他在经历一届出色的欧洲杯后,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他自己无法阻止他糟糕的状态,而状态下滑还在继续,表现顶多只能称得上平庸。无论如何,这位中后卫本赛季都应该受到批评,考虑到他8000万镑的转会费以及曼联队长的身份,他应该受到更多的批评,他显然对此处理的并不好。

  队长职位对马奎尔来说是个负担,马奎尔坚称他不在乎批评,但他的行为与他的言论相矛盾。在去年11月为英格兰进球后,他用手捂着自己的耳朵以回应批评他的人,但随后的英超,他在对阵沃特福德时就被罚下,他应该意识到这是可悲的。

  对阵利物浦的赛前,马奎尔说道:“是的,这赛季我有些比赛踢得糟糕,但如果我每场都表现很差或者不够好,就不会场场都为曼联首发了。两位主帅每场都让我首发是有原因的,我为球队、为首发11人带来的贡献。不过我也理解,我是队长,花了俱乐部很多钱,当球队表现不好、丢了很多球,我会受到批评。”

  曼联球员都接受过严格的媒体训练,但马奎尔的言论充满了挑衅性,曼联球迷对开球前的采访感到愤怒,而在又一场糟糕的表现后,这种情绪加剧了。他的表现令人震惊,远远低于代表曼联所需的水平——更不用说担任俱乐部队长了。

  如果他利用采访机会进行自我批评,他可能会赢得支持者的一些信任,然而他选择了自卫。马奎尔为自己辩护的尝试失败了,这就是个笑话,曼联球迷应该得到比这支没有勇气的球队更好的球员,他们也应该得到比马奎尔更好的队长。

  马奎尔应该在采访中为自己的表现负责,但他没有。在安菲尔德的表现之后,这个选择看起来更糟,他应该为利物浦的第一个进球承担责任,事实证明,他在那一刻的犹豫不决代价高昂。

  马奎尔的采访是对曼联球迷的侮辱,缺乏自我问责是可怕的,这暴露了俱乐部更衣室里的心态。当你的表现如此令人无法接受时,你不能做出这样的评论,马奎尔这次只能怪他自己。

更多关于"马奎尔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0-4惨败后 马奎尔收到炸弹威胁!认定曼联球迷所为

曼联队长马奎尔收到了炸弹威胁。根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消息,马奎尔收到了一份匿名电子邮件,对方威胁将在马奎尔的家中安装炸弹。马奎尔第一时间报警,警方随后对其家中进行了搜查, ……[详细]

马奎尔:我每场都踢得不差 我配得上场场首发

马奎尔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球迷对他的批评,称自己如果表现糟糕就不会场场为曼联首发。马奎尔:“是的,这赛季我有些比赛踢得糟糕,但如果我每场都表现很差或者不够好,就不会场场都为曼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鲁尼:球迷要对滕哈赫耐心点 但愿3年后尝试争冠

滕哈赫在不久前官宣将在下赛季接手曼联,名宿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看法。鲁尼直言:“我认为球迷们需要对滕哈赫多点耐心。变化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也不会像你们期待的那么快。 ……[详细]

滕哈赫在曼联年薪900万镑 想让麦克拉伦进教练组

《每日邮报》报道,滕哈赫接手曼联后,将拿到900万英镑的年薪。据悉,滕哈赫与曼联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为900万英镑。滕哈赫在阿贾克斯的助教范德加格预计会在今夏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