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墨西超前瞻:阿特拿斯 VS 马萨特兰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墨西超前瞻:阿特拿斯 VS 马萨特兰
  时间:2022-04-15 10:00

 

  阿特拿斯在上一场比赛中的主场2-1击败了拿加沙,球队在过去的四场赛事中取得了2胜1平1负,状态还算不错。截至目前,阿特拿斯暂列积分榜第六位,领先第九的圣路易斯竞技只有2分优势,球队需要抢分力保附加赛席位,战意强烈。至于主场方面,阿特拿斯在过去的十个主场赛事里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成绩,主场作战能力同样不俗。

 

  马萨特兰FC本赛季战绩糟糕,在上场比赛中,马萨特兰FC在主场1-1与阿苏尔打成平手, 在过去的8场赛事中,马萨特兰FC一胜难求;截至目前,马萨特兰FC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已经提前失去附加赛资格,战意缺失。而在客场方面球队的表现也不尽人意,他们上一次在客场获胜还得追溯到去年的七月底,客战能力为联盟最差。

 

  阿特拿斯近五次主场面对马萨特兰却只有一胜,从13年4月份到现在,整整九年的时间,阿特拿斯在主场迎战马萨特兰只赢了两次,所以当前开出-1.0,还是有些勉强的,综上推荐马萨特兰本场最多输一球!

 

  推荐:马萨特兰(+1.0)

更多关于"阿特拿斯 马萨特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超赛事:麦克阿瑟FC VS 布里斯班狮吼

澳超赛事:麦克阿瑟FCVS布里斯班狮吼时间:2022-04-1517:45麦克阿瑟上一场比赛在客场0-1输给阿德莱德联,球队此前连续2场不败的战绩被终结,其实最近一段时间 ……[详细]

【欧罗巴前瞻速递】巴塞罗那vs法兰克福

欧罗巴淘汰赛:巴塞罗那vs法兰克福时间:2022-04-1503:00周五凌晨,欧罗巴淘汰赛接棒欧冠赛事,今晚的焦点战,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巴萨在上周末的联赛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