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文图拉:米兰将在都灵接受艰难考验 应和伊布续约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时45分,意甲联赛第32轮,米兰将在客场挑战都灵。都灵前主帅文图拉赛前接受了采访。

  文图拉首先表示:“在我看来,这场比赛对米兰而言将是一次非常艰难的考验。都灵面对强队时总是表现很好,本赛季都灵的比赛一直如此。如果都灵在比赛中以正确的方式向米兰施压,那么米兰可能会陷入困境,米兰必须尝试通过整体发挥避免对方锋线的压力。”

  文图拉接着谈到了本赛季的意甲争冠形势:“上一轮战平博洛尼亚让米兰倒退了一步,但米兰依然可以为意甲冠军竞争到最后。目前三支争冠球队中,情况较好的是那不勒斯。对于米兰有利的因素是,首先,米兰在积分榜上仍然排在第一位,其次,米兰拥有一个年轻的阵容。”

  文图拉还点评了一些米兰球员:“卡拉布里亚的表现简直太棒了,在我看来他将成为下一任米兰队长。为什么意大利国家队没有召入他?我不讨论曼奇尼的选人,但他肯定会是国家队的一员。比如弗洛伦齐,他在米兰只是卡拉布里亚的替补。托纳利的表现并没有让我吃惊,因为这是一项长期投资。正如我之前所说的,米兰队内有很多年轻球员,其中不少是意大利人,从这个角度来看,今天和明天都属于米兰。”

  罗马尼奥利可能会离开米兰,媒体希望文图拉推荐一位替代者。“寻找替代者是马萨拉和马尔蒂尼的工作。不过说到都灵,我认为布雷默有着很好的前景,他已经获得多家顶级俱乐部关注,这绝非偶然。布雷默是否能在米兰表现出色?在我看来,是的。”

  迪巴拉已经确定不会和尤文续约,今夏恢复自由身的他也和米兰传出了绯闻。但文图拉认为:“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因为我们谈论的是一个不可避免地将会影响到球队建设的球员。如果你选择迪巴拉,就必须把他作为项目核心。我不知道目前皮奥利教练是否需要一位迪巴拉这种特点的球员。”

  最后文图拉表示米兰应该和伊布续约:“显然是的,伊布依然是代表米兰最重要武器的球员。他在上一场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踢了10多分钟,却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依然可以为米兰做出很多贡献,即使是在未来的关键时刻。”

更多关于"文图拉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西奥索要700万欧年薪 这对米兰来说太高

据意大利记者AntonioVitiello透露,阿森西奥要求得到700万欧的年薪,这对米兰来说太高。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米兰有意在今夏引进皇马边锋阿森西奥。Antonio ……[详细]

米兰已与阿森西奥取得联系 希望夏季引进

据《阿斯报》报道,AC米兰希望延续从皇马引援的传统,在签下特奥和卜拉欣-迪亚斯之后,现在红黑军团有了另一个目标——阿森西奥。近年来,米兰一直在寻找高水平的右翼球员,阿森西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