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里尔主帅谈与本-阿尔法冲突:进足球圈没见过这种事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此前媒体的相关报道,本-阿尔法与里尔主帅古文内奇之间出现不和,球员拒绝参加球队集体训练,因此有可能会被俱乐部除名。

  《RMC体育》报道称,本-阿尔法最开始是公开抱怨古文内奇的战术过于保守:“我们的站位太靠后了,我们踢得根本不像是一支为欧战资格而战的球队,我们又不是甘冈那种球队!”

  日前里尔主帅古文内奇谈到了整个事件的具体情况,他表示自己进入足球圈已经34年,从没见过类似的事情。

  古文内奇表示:“在与波尔多的比赛赛后,队中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有一名球员做出了一些不太适宜的举动。对于我来说有些无法理解,因为我之前特别欣赏这名球员。俱乐部主席有自己的原则,他们不会去触碰球队或者主教练内部的事情。作为教练,毫无疑问不能允许队内发生这种影响团结的事情。”

  “对于这件事情的正在处理之中,俱乐部有专门的流程。俱乐部主席和管理层已经插手,而球员拒绝出席球队的训练,俱乐部会在不久公布事情处理的进展。没有任何人能凌驾于里尔之上,在事情处理结束前,我不想去表达个人的观点或者回答任何问题。在每一个行业中,任何团体都可能出现问题。当我们身处一个团队中,个人有可能会受到打击、或者出现自己不太赞同和理解的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但这要在合理的行为准则之下。”

  “我们有的时候能做出一些有益的事情,有些时候结果则不那么理想。我们有时能够赢下比赛,有些时候不能。有的时候会采用这种战术,有些时候会执行另外一种。不管怎样,行为准则在我眼中非常重要。我进入足球圈已经有34年了,从没有见过类似的事情。我不是要对某人说教,但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

更多关于"本-阿尔法 里尔 古文内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AZP:以最好的方式训练并做好准备 很高兴能晋级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客场2-1击败里尔,总比分4-1挺进八强,赛后阿斯皮利奎塔接受了BT体育采访。AZP说道:“我们必须接受目前的情况,以最好的方式去训 ……[详细]

图赫尔:纵然艰难险阻也要前行 球队团结一心向前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切尔西客场2-1战胜里尔,总比分4-1昂首进入本赛季欧冠八强。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了采访,对比赛进行总结。图赫尔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巴黎1.5亿留姆巴佩2年:记者:埃菲尔铁塔也给他得了

此前多方消息透露巴黎为姆巴佩开出了“2年1.5亿欧元”的续约合同,法国记者StéphaneBitton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该记者表示:“巴黎为姆巴佩在未来两个赛季提供了 ……[详细]

7M早报:阿森纳有意阿扎尔 巴黎高薪挽留姆巴佩

战报德甲-布兰特双响雷纳达胡德伤退多特2-0斯图加特距榜首6分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点30分,2021-22赛季德甲第29轮在奔驰竞技球场展开角逐,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斯图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