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裁判专家:看到后卫出脚门迪把自己扔出去 这不是点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皇家2-1塞尔塔的比赛,皇马获得三个点球,最具争议的一次是在第68分钟,凯文-巴斯克斯在禁区内放倒门迪,主裁判给皇马点球,这也是皇马本场比赛的第三个点球。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对第三个点球提出了异议。


  冈萨雷斯:“什么也没有发生,门迪把自己扔了出去,防守球员伸出了腿,门迪正在找这个机会,这不是点球。他们没有去回看这个动作,但这不是点球。”


  此外,这位Cadena SER的裁判专家提出了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以改善VAR的应用:“我们必须在足球界开启一场新的辩论,每当在禁区内有球员身体接触时,为什么球员不能去提醒裁判呢?这不合理。”


  冈萨雷斯认为前两个点球判罚是准确的,他说:“米利唐要传球时,诺利托从后面踢到了他,这是一个点球。我确定诺利托不想这样做,但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


  关于裁判通过回看VAR取消了加利亚多的进球:“一名塞尔塔球员的头球击中门柱,当阿斯帕斯射门时已经越位了,而阿拉巴不得不绕过阿斯帕斯,他试图将球解围。因此,阿斯帕斯是在干扰防守方。”

更多关于"皇马 门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诺利托:第三个点球判罚是可笑的 我们该得到更多尊重

北京时间4月3日,西甲第30轮,皇马作客2-1击败塞尔塔。本场比赛中,皇马共获得了三次点球机会,这也引发了塞尔塔边锋诺利托的不满。诺利托表示:“球队配得上一场平局。我们被 ……[详细]

世体头版:丑闻判罚 三粒皇马点球+取消塞尔塔进球

西甲第30轮,皇马三获点球,客场2-1击败塞尔塔。随后,西媒《世界体育报》头版发文称,皇马被压制,尽管有三个有利的点球判罚,还取消了塞尔塔的一个进球。世体头版写道:“塞尔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