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名宿:引入迪巴拉但不能牺牲劳塔罗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尤文前锋迪巴拉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与球队的续约谈判没能取得实质性进展。近日,国米名宿阿尔托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蓝黑军团能签下迪巴拉但不能出售劳塔罗-马丁内斯,同时阿尔托贝利还谈到了小因扎吉以及卢卡库等话题。

 

“如果得到合适的执教方式以及正确的态度,迪巴拉是那种可以用自己方式赢下比赛的球员。但是,我不愿意以牺牲劳塔罗来得到迪巴拉,前者十分优秀并且还很年轻,劳塔罗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阿尔托贝利对FCInter1908说道。

 

“国际比赛日的安排有利于国米,如果以最近的状态他们做客尤文时会非常艰难,斑马军团已有两个月的时间没有输过球了。但是,如果国米在国际比赛日之后以最佳状态迎战尤文,那么他们就可以取得理想结果。”

 

关于国米主帅小因扎吉,阿尔托贝利继续说:“他的工作很出色,这是他执教国米的第一个赛季,你不能一下子就期待整个世界。我希望小因扎吉继续执教国米,他能给国米带来不同的想法并且对球员有不同的要求,因此他应该留下来继续执教。这应该是一支获胜团队的起点。”

 

关于布罗佐维奇,阿尔托贝利说道:“现在很少有像他这样的球员,国米阵容中没有另外一个和B罗风格相同的球员,因此他的缺席对国米造成困难是不可避免的。”

 

有报道称,卢卡库可能重返国米,阿尔托贝利说道:“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卢卡库在国米的发挥很出色,但他离队的方式没有给人的记忆留下深刻印象。或许我不愿意卢卡库亲吻队徽或其他事情,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回来,卢卡库是一名职业球员,他应该被以职业球员的方式对待,你不能说他不是国米人。”

 

更多关于"迪巴拉 劳塔罗 国际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如果萨拉赫今夏离队 利物浦可能尝试签下劳塔罗

据全市场网报道,如果萨拉赫离队,利物浦可能寻求签下劳塔罗。报道称,国米在劳塔罗转会的问题方面离场非常明确,劳塔罗依然是国米球队计划的核心和基础,但是如果收到一份非常丰厚的 ……[详细]

尤文主场票价过高 国米球迷不去客场看国家德比

本周国米北看台球迷组织发布声明,宣布将抵制本周末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战。而《罗马体育报》透露,这是因为尤文主场的票价过高等原因。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时45分,意甲联赛第31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