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皇马同意约维奇离开 拉菲尼亚将加盟巴萨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约维奇希望离队 皇马接受无法收回投资


  在皇马效力的三个赛季,约维奇出战了49场比赛,打进3球,总计上场时间只有1490分钟;此外在之前的国家德比,安切洛蒂宁愿使用莫德里奇出任伪九号,也不愿使用约维奇, 据报道,这使得后者明确了夏天离开皇马的决定。

  约维奇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考虑到接下来姆巴佩很有可能到来,而且皇马签下哈兰德的可能性也不低,因此对于约维奇而言,情况将更加艰难。如果塞尔维亚人希望离队,那么皇*愿意让他离开,并接受无法收回当初投资的事实。

  目前的情况是约维奇的高薪成为他找到新球队的最大障碍——每个赛季接近450万欧元的税后收入。此外,为了不让约维奇对皇马的账目产生负面影响,他们需要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这名球员。

  拜仁利物浦开的薪资更高 但巴萨是拉菲尼亚的首选

  巴萨和利兹联边锋拉菲尼亚已达成个人协议,双方预计会签约5年。拜仁和利物浦也都试图引进拉菲尼亚,两家俱乐部给他开出的薪资都比巴萨更高,但哈维的执教以及他那不容置疑的克鲁伊夫主义让巴萨成为拉菲尼亚的首选。

  拉菲尼亚已经得到来自巴萨高层的保证,如果登贝莱离队,他将是球队的首发右边锋,哈维也对他表示了明确的支持。

  佩佩康复回归训练,将出战北马其顿

  佩佩已经从新冠中恢复,并回归到了球队合练当中。佩佩在3月21日的新冠检测中呈现阳性,他也因此错过了与土耳其的比赛,不过随着回归球队训练,他能够出战周三凌晨葡萄牙同北马其顿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卡塔尔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德拉克斯勒可能今夏离开巴黎

  
本赛季,德拉克斯勒依然没能在巴黎阵中找到他的位置,仅出场861分钟,且表现平平。德拉克斯勒并不适合巴黎的战术体系,尽管此前他曾多次表示自己愿意继续为巴黎效力,但是情况现在正在发生改变。

  德拉克斯勒需要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且现在他似乎已经明白了这一点,并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在俱乐部的处境并不轻松,需要比赛来保持状态,需要踢更多的比赛来寻找比赛节奏。德拉克斯勒明白,要想继续自己的国家队生涯,自己就需要做出改变,因此他可能在今夏离开巴黎圣日耳曼。

  意足协主席希望曼奇尼带队征战26年世界杯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希望曼奇尼能够继续执教国家队,并与他分享了一份国家队未来的计划,来说服这位57岁的本土教头放弃辞职的想法。在意大利队爆冷0-1负于北马其顿之后,曼奇尼在社媒上写道:“为未来而战”。而连续两届世界杯缺席,让蓝衣军团的球迷们感到心碎。

  意大利足协对欧洲杯之后到目前为止的八个月进行了分析,并对国家队的未来计划构建方案。格拉维纳甚至已经在计划让曼奇尼带队征战2026年在北美洲举办的世界杯。在未来数天内,双方将进行多次探讨,尤其是在和土耳其的友谊赛结束之后。

  无论如何,6月份将看到一支全新的意大利队,蓝衣军团将在欧国联比赛中两次对阵德国队,以及英格兰和匈牙利队,意大利队主帅必须展现出一些新的比赛内容。曼奇尼仍然需要时间来思考和决定未来,意足协也并不想催促他,因为目前看起来曼乔留任的可能性很大。

言论


  博格巴:俱乐部不如意,国家队给动力

  法国队中场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曼联的处境、国家队出场纪录、与德尚的关系、自己的未来等话题。

  成为代表法国队出场90次最年轻球员

  
博格巴:“和法国队这个团队,这个家庭在一起,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有一种自豪感。代表国家队90次出场,是什么激励了我?是91次、92次、100次出场,直到创造纪录,这就是激励我的原因。”

  
队长袖标

  
博格巴:“成为队长并不是我的目的,不是有了队长袖标就有了一切。不是队长也可以领导球队,只要我在这里,我就很开心。”

  
法国队的重要性

  
博格巴:“你必须说实话,当我处于困难的时刻,尤其是在曼联,当我没有比赛机会或者结果不好的时候,来到国家队会给我动力。”

  
如何评价这个赛季

  
博格巴:“如何评价我的赛季?这很困难,因为在换教练和受伤之间,发生了许多事情。我们失去了争冠的机会,所以它是平淡的。”

  吉鲁:目标国家队射手榜上超越亨利

  吉鲁谈到了重回国家队的情况,他还谈到了自己的目标,其中之一就是在国家队射手榜上超越亨利。

  
吉鲁这样谈道:“能够重新代表法国队出战、穿上这件球衣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无论情况如何,你都一直要保持信心,永远都不要放弃。”

  
“我是一名竞争者,我有几个目标,超越亨利就是其中之一。我认为自己能够以超级替补身份参加世界杯吗?谁会拒绝参加第三届世界杯的机会?”

  
目前吉鲁已经为法国队打进47球,距离亨利仅有4球。


  哈弗茨:困境让切尔西凝聚在一起

  切尔西前锋哈弗茨近日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制裁对于切尔西的影响。

  
哈弗茨表示:“对于俱乐部本身,以及球员和工作人员而言,这是一个比较艰难的时期,但我感觉这种情况可以让整个俱乐部上下凝聚在一起。”

  
最近一段时间英国政府放宽了部分制裁措施,哈弗茨对此表示:“对于是乘坐四小时大巴还是坐一小时飞机并不重要。如果有必要,我赞同图赫尔的观点,切尔西队可以骑自行车征战客场比赛。”

  
哈弗茨还称赞了球队主帅图赫尔:“我们俱乐部的很多人都从图赫尔的话语中汲取力量,他和工作人员们对当前情况处理的非常好。”

更多关于"皇马 切尔西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今夏商谈与三位队长减薪 以便签下哈兰德或莱万

据《马卡报》消息,巴萨今夏将与皮克、布斯克茨、阿尔巴商谈减薪,以便今夏能引进莱万或者哈兰德这样的球员。巴萨目前的财政公平问题阻碍了像哈兰德或莱万这样级别的转会,现在他们无 ……[详细]

意大利被淘汰后更衣室十分凌乱 到处是垃圾和水渍

此前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意大利0-1不敌北马其顿无缘获得世界杯资格。据悉在输球离开之后,意大利更衣室凌乱不堪,现场工作人员用镜头记录了这一糟糕场景。意大利与北马其顿的比赛 ……[详细]
利物浦动态

瓜帅:没给利物浦很多机会 接下来谁掉队都无法夺冠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自己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瓜迪奥拉这样谈道:“这对双方而言都是一场精 ……[详细]

利物浦敲定法比奥-卡瓦略转会 转会费1000万欧

据记者斯基拉消息,利物浦已经敲定了富勒姆天才小将法比奥-卡瓦略的转会。斯基拉称,卡瓦略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包含奖金),他将和利物浦签约至2027年。法比奥-卡瓦略司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