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普利西奇:期待进世界杯 在切尔西我们只专注踢球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切尔西边锋普利西奇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自己在俱乐部和美国国家队的工作。

  本月的国际比赛日,美国有望锁定一个世界杯参赛资格,上届世界杯,美国没有晋级决赛圈,当时普利西奇就亲身体会到了失败的滋味。

  接下来美国将迎战墨西哥,普利西奇说道:“我没有任何遗憾,显然,上一次世预赛我们处于有利位置,但最终却没有达成晋级的目标,但我们这群球员都很期待参加世界杯,而且都非常有饥饿感,我们将拼尽全力,确保自己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我想无缘世界杯显然不是我们想再次经历的事情,但那一次的失败真的没有给我们带来遗憾,我已经学到了很多,这支球队的其他球员也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学到了很多,我想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心态,我们是一群有自信的家伙,踢任何比赛都能带着赢球的渴望。”

  “我没有带着自己必须成为球队明星球员的想法进入比赛,但现在回过头看,我觉得自己以前试着做太多事情,或尝试去做一些不必要的事情。”

  “我现在感觉很好,处于一个很好的节奏中,来到国家队我很激动,我尝试尽全力帮助国家队,就像我一直所做的那样。”

  谈及切尔西,普利西奇表示:“老实说,现在情况很疯狂,但我们还是专注于自己的比赛,只关心场上的表现。”

  “现在来到美国国家队我很激动,因为我很爱这群球员,我爱这支球队,能够从俱乐部休息一下,来一个新的环境待一段时间是很不错的,然后我会准备好回切尔西,帮助俱乐部强势完成这个赛季。”

更多关于"切尔西 世界杯 球员 球队 普利西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埃利奥特集团是坎迪收购切尔西的赞助者

天空新闻报道,拥有AC米兰的美国埃利奥特集团,是英国富商坎迪收购切尔西的赞助者之一。天空新闻透露,作为坎迪报价的一部分,埃利奥特集团已同意向切尔西注资数百万英镑,如果收购 ……[详细]

切尔西买家对出售了解甚少 谁说了算都不知道

记者TariqPanja今天在推特上透露了切尔西俱乐部交易的情况,他表示买家对出售了解甚少,连谁说了算都不知道。这位记者说道:“这是众多竞标者之一对切尔西交易的一点见解,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