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意大利世预赛附加赛名单:维拉蒂、若日尼奥在列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意大利国家队更新了世预赛附加赛大名单,入选了上期名单的巴洛特利本次落选,维拉蒂、若日尼奥、因莫比莱在列。小基耶萨因为接受了左膝前十字韧带重建手术,需养伤7个月,也没有入选名单。

  意大利名单

  门将:克拉尼奥(卡利亚里)、多纳鲁马(巴黎)、戈里尼(热刺)、西里古(热那亚)

  后卫:阿切尔比(拉齐奥)、巴斯托尼(国际米兰)、比拉吉(佛罗伦萨)、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迪洛伦佐(那不勒斯)、埃莫森(里昂)、弗洛伦齐(AC米兰)、路易斯-费利佩(拉齐奥)、詹卢卡-曼奇尼(罗马)

  中场:巴雷拉(国际米兰)、克里斯坦特(罗马)、若日尼奥(切尔西)、洛卡特利(尤文图斯)、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罗马)、佩西纳(亚特兰大)、森西(桑普多利亚)、托纳利(AC米兰)、维拉蒂(巴黎)

  前锋:贝洛蒂(都灵)、贝拉尔迪(萨索洛)、因莫比莱(拉齐奥)、因西涅(那不勒斯)、若昂-佩德罗(卡利亚里)、波利塔诺(那不勒斯)、拉斯帕多里(萨索洛)、斯卡马卡(萨索洛)、扎卡尼(拉齐奥)、扎尼奥洛(罗马)

  北京时间3月25日3:45,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意大利将在主场对阵北马其顿。

更多关于"意大利 维拉蒂 若日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国脚:穆帅没给罗马带来任何东西,他做得不够

前意大利国脚阿达尼在Twitch的直播节目谈到了穆帅在罗马的执教成效,他表示这位葡萄牙教头没有给罗马带来任何东西。“他没有给罗马带来任何东西,我们信任他,但他做得还不够。 ……[详细]

因凡蒂诺:为意大利送上祝福 需让孩子们去踢球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向需要参加世界杯附加赛的意大利送上祝福,并支持把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改名为保罗-罗西球场。意大利在202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齐达内+温格是巴黎首选 总监人选接触了帕拉蒂奇

记者SantiAouna报道,齐达内(主帅)+温格(总监)是大巴黎的首选,关于总监接替莱昂纳多的人选,巴黎还接触了帕拉蒂奇、贝尔塔、爱德华兹,是否接触了其他人目前还不清楚 ……[详细]

因无缘欧冠八强 巴黎面临2000万欧的资金缺口

据RMC消息,在本赛季初制定的球队预算中,巴黎计划欧冠至少进入1/4决赛,而在遭皇马淘汰无缘八强之后,巴黎可能面临2000万欧的资金缺口。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奖金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