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迪亚斯头槌萨拉赫点杀 利物浦2-0豪取8连胜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0点30分,英超联赛第29轮,利物浦客场对阵布莱顿。上半场路易斯-迪亚斯的头球破门帮助利物浦1-0领先。下半场凯塔造点萨拉赫命中2-0扩大比分。最终利物浦客场2-0战胜对手,豪取联赛8连胜,落后领头羊曼城3分,继续排名第二。布莱顿继续排名第13。

  利物浦在一月初和切尔西一役后,已经英超7连胜。红军目前在积分榜上63分排名第二,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曼城6分。布莱顿在积分榜第13位。相比周中欧冠首发,利物浦有三个位置的首发有变化。防线依然是阿利松站在门前,范戴克和马蒂普居中,罗伯逊和阿诺德在两边的全主力配置。中场队长亨德森首发,搭档法比尼奥和凯塔,蒂亚戈和琼斯回到替补席。锋线路易斯-迪亚斯取代若塔,和萨拉赫、马内组成三叉戟。

  一开场布莱顿就凭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5分钟,莫派禁区外右脚大力抽射擦着左门柱出底线。1分钟后布莱顿断球后反击,马奇禁区右侧传中,马蒂普门前解围。第8分钟,特罗萨德左侧禁区外横切一步后右脚抽射踢的太正,被阿利松蹲下抱住。利物浦随后反击,萨拉赫右路接直塞带进禁区后横推中路,马内前点顺势推射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后打在边网上。

  第20分钟,马蒂普后场精准长传,路易斯-迪亚斯前插单刀,禁区线上面对出击的主队门将罗伯特-桑切斯头槌进网,利物浦1-0。路易斯-迪亚斯完成射门后被罗伯特-桑切斯挥手打到脸部,躺在草皮上无法起身,在队医进场处理后重新起身。利物浦的进球算作有效,但主裁并未判罗伯特-桑切斯犯规和给牌。

  第30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传中,后点队友头球摆渡到中间,路易斯-迪亚斯停球回做,萨拉赫跟进凌空抽射踢高。第33分钟,马内背身拿球转身摆脱一名主队后卫带球进禁区后左脚低射踢的太正被对方门将拿到。第41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萨拉赫禁区右侧甩头攻门顶的太正,罗伯特-桑切斯抱住。上半场利物浦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布莱顿换上利物浦旧将拉拉纳,意图加强控制和进攻,但拉拉纳刚上场踢了不到10分钟就自己受伤下场,第53分钟被格罗斯换下。第56分钟,马内禁区前送出直塞,路易斯-迪亚斯倒三角传中,太靠近球门,被主队门将截下。

  第57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带球横切,主队后卫禁区里连续解围没远,萨拉赫吊射被横梁挡出,马内补射踢高。1分钟后路易斯-迪亚斯横传,萨拉赫左脚推射稍偏出右门柱。

  第59分钟,凯塔的射门被禁区里的比苏马用手挡下,主裁判罚点球给利物浦。萨拉赫一蹴而就,利物浦2-0。

  第62分钟,阿利松手拿球冲出禁区,布莱顿球员示意裁判判其犯规,但裁判没有予以理会。

  第81分钟,阿利松开出门球的时候被对方前锋莫派故意撞倒,莫派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布莱顿反击,马奇左路传中,弧顶队友接球后射门球没过去,右路布莱顿重新起球传中,马奇左门柱旁头球摆渡到门前,范戴克头球解围出底线。最终利物浦客场2-0取胜。

  第89分钟,马奇左路传中,维尔贝克中路包抄近距离施射,被阿利松门线上单掌托出底线。

  出场名单

  布莱顿(352):1-罗伯特-桑切斯/34-维尔特曼、5-邓克、3-库库雷利亚/2-兰普泰、17-阿尔扎特(46’14-拉拉纳,53’13-格罗斯)、8-比苏马(65’18-维尔贝克)、10-麦卡利斯特、20-马奇/9-莫派、11-特罗萨德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戴克、26-罗伯逊/3-法比尼奥、14-亨德森(86’7-米尔纳)、8-凯塔(65’6-蒂亚戈)/11-萨拉赫(65’20-若塔)、10-马内、23-路易斯-迪亚斯
相关新闻

前国米后卫:红军已经是完全体 而国米仍在打造中

前国米后卫里卡多-费里日前接受了RaiSport采访,并谈到了国米和利物浦此前的欧冠比赛。费里说道:“两回合比赛的表现证明国米是一支有个性的、拼身体的队伍,在两球落后的情 ……[详细]

默森:曼联想在一两个月准备好挑战红军曼城不现实

此前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谈到了目前曼联的情况。默森表示,曼联将在夏天寻找正式主帅,但即便如此,想要在段时间里挑战曼城和利物浦也是不可能的事情。默森这样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