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王的惩罚!本泽马刷爆历史 霸气!巴萨球员也夸他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凭借本泽马的帽子戏法,皇马主场3-1逆转战胜巴黎圣日耳曼,两回合总比分3-2成功晋级欧冠八强。本泽马被欧冠官方评选为本场最佳球员,并且创造了多项纪录。法国《队报》盛赞:王的惩罚!

  本场比赛皇马在上半场0-1落后,两回合总比分0-2落后,一度到了被淘汰出局的边缘。在危急时刻,老将本泽马挺身而出。第61分钟,本泽马冲到禁区内逼抢对方门将多纳鲁马,导致多纳鲁马传球失误被维尼修斯断下,随后维尼修斯横传,本泽马轻松破门。尽管大巴黎方面认为本泽马有冲撞门将犯规的嫌疑,但这个进球还是体现出本泽马永不放弃积极拼抢的态度。

  在扳回一球后,皇马全队士气大振攻势如潮,而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则似乎被打蒙了,之后多次出现后场低级失误。第76分钟,莫德里奇从本方半场一路带球狂奔,随后传球给维尼修斯,维尼修斯突入禁区后回敲,莫德里奇精准直塞,本泽马反越位成功后射门得分。随后大巴黎中圈开球被断,后卫马基尼奥斯在禁区内被维尼修斯贴身逼抢时犯错,将球传给了本泽马,本泽马不停球直接将球打进死角,帽子戏法!

  已经34岁零80天的本泽马因此成为欧冠历史上年龄最大的戴帽球员,排在他身后的是吉鲁(34岁零63天)和C罗(34岁零35天)。本赛季本泽马已经打进30球助攻12次,直接参与进球42个,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仅次于莱万(直接参与46球,进42球助攻4次)。本泽马在本赛季欧冠已经打进8球,超越了此前个人的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7球,2011-12赛季)。

  本泽马在2009年加盟皇马,至今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打进309球,超越名宿迪斯蒂法诺排在皇马历史射手榜第三位,仅次于打进450球的C罗和323球的劳尔。其中欧冠总进球67个,在皇马欧冠历史上排名第二,仅次于C罗(105球)。本泽马在职业生涯已经打进411球,追平了亨利保持的纪录,并列成为史上进球最多的法国球员。

  能够逆转晋级欧冠八强,让伯纳乌全场球迷赛后都欢庆不已,而本泽马也当之无愧地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皇马俱乐部官方推特先是祝贺本泽马进入队史射手榜前三:“Top3!本泽马成为了我们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三射手,309球!”之后皇马官推又发布了一张PS美国总统山的图片,将本泽马和C罗、劳尔、迪斯蒂法诺的头像并列在一起。最后官推还用*表情拼写出本泽马姓名和球衣号码缩写“KB9”字样。本泽马的出色状态甚至征服了巴萨死敌,效力于巴萨的老将阿尔维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不在乎他来自皇马,多么出色的球员,多么出色的本泽马!我爱这场比赛!”

  赛后本泽马表示:“能够超越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让我非常骄傲,现在继续下一个。首个进球不是多纳鲁马的失误,而是我们的逼抢。当我们施加这种压力时,就可以战胜任何对手。首回合我们输了,中场休息是我们比分落后,这非常艰难。但这是欧冠,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决赛,今天我们看到了皇马依然活着。我们需要球迷们的支持,胜利属于他们。巴黎圣日耳曼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更多关于"欧冠 皇马 巴黎 本泽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两回合比赛都配得上晋级 一直为赢欧冠而战

曼城淘汰葡萄牙体育晋级欧冠八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BT体育采访。瓜帅:“我很高兴,因为在这两场比赛中,我们都配得上晋级。莱利踢得非常好,没有丢一个球,他在任何方面都没有 ……[详细]

梅西生涯之耻!首次连续欧冠16郎 巴黎处子季失败

在上赛季中,巴萨以2-5的总比分被巴黎挡在了欧冠八强之外。今夜,巴黎又遭遇皇马大逆转,法甲领头羊以2-3的总比分出局。令人遗憾的是,梅西在这两组对决中,都出现在了失败者的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