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阿诺德助马内破门 利物浦1-0西汉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天1:30,英超联赛第28轮利物浦主场迎战西汉姆联的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比赛节奏整体较快,利物浦占据场面优势,马内破门,半场利物浦一球领先。下半场回来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全场结束利物浦1-0小胜西汉姆联。

 

利物浦目前是英超第二,距离榜首的曼城有6分差距。球队在进入2022年以来还没有输过球,状态非常火爆,此前也刚刚拿下切尔西捧得联赛杯,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红军势在取胜。西汉姆联目前位列联赛第五,球队近五场比赛两胜两平一负,本场比赛做客安菲尔德还是希望能够拿到积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开场第1分钟,利物浦就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后场定位球阿诺德快发直接找到萨拉赫,后者单刀球面对门将推射被扑出。

 

3分钟,利物浦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阿诺德将球传到禁区内,范迪克抢射偏出球门。

 

11分钟,红军进攻持续施压,罗伯逊左路传中,禁区内前点迪亚斯挑球后的打门被挡出,萨拉赫得球抽射偏出。

 

13分钟,西汉姆联还以颜色,安东尼奥前场接队友传球,在两名后卫包夹之下打出一脚质量不错的射门,皮球被阿利森扑出。

 

19分钟,马内禁区外围右侧得球之后,调整一步左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

 

21分钟,西汉姆联前场反击机会,安东尼奥左路得球突进,禁区前沿内切后的远射被阿利森扑出底线。

 

26分钟,利物浦取得进球!阿诺德禁区外围右路拿球之后起脚低射没有打正部位,皮球恰好斜传至门前,马内抓住机会抢在门将身前将球捅进球门。VAR回确认后,进球有效。利物浦1-0西汉姆联。

 

32分钟,利物浦前场右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阿诺德与萨拉赫做出配合,但是最后阿诺德的打门偏出了左侧立柱。

 

38分钟,阿诺德上演连续两次门线救险!西汉姆联前场单刀球机会面对阿利森的挑射被阿诺德在门线上解围。

 

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暂时一球领先西汉姆联。

 

下半场比赛回来,第48分钟,范迪克一次解围失误直接将球顶给了对手,禁区内罗伯逊及时赶在鲍文射门之前将球铲出。

 

57分钟,凯塔禁区外围打了一脚远射,质量不高直接飞出了底线。第63分钟,利物浦错失进球机会,马内中场附近得球扛开防守队员分给左路迪亚斯,后者禁区弧顶处的打门偏出。

 

65分钟,萨拉赫禁区前沿与亨德森做球配合,随后的左脚抽射角度太正被门将直接没收。

 

70分钟,西汉姆错失绝佳机会,门前兰奇尼射门机会直接放了高射炮。

 

80分钟,西汉姆联还是没有能把握住机会,安东尼奥禁区内右路低射被门将封出。

 

下半场伤停补时5分钟,随后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1-0小胜西汉姆联。

更多关于"利物浦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切尔西皇马皆大胜 穆勒乌龙拜仁平药厂

战报英超-切尔西4-0大胜伯恩利北京时间3月5日22点,英超第28轮切尔西客场对阵伯恩利。上半场,席尔瓦门前救险,麦克内尔错失空门。下半场开场不到2分钟,詹姆斯抽射打破僵 ……[详细]

基恩称赞南野拓实:对阵诺维奇的两个终结非常棒

在利物浦2-1战胜诺维奇的比赛中,南野拓实帮助球队打进两球,在接受采访谈及南野拓实的表现时,基恩给予了肯定。基恩说:“当你看到他打进那2球的方式时,你不会意识到他没有很多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