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劳塔罗戴帽哲科2射1传 国米5-0大胜暂升第1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8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萨勒尼塔纳。上半场比赛巴雷拉助攻劳塔罗打进两球,下半场比赛劳塔罗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哲科梅开二度,最终国米5-0大胜萨勒尼塔纳。本场比赛过后国米积58分,以1分优势超越了同积57分但本轮未赛的AC米兰和那不勒斯,蓝黑军团暂时升到了积分榜首位。

  国米和萨勒尼塔纳在意甲联赛中有过5次交锋,国米拿下过3场胜利,萨勒尼塔纳赢过2次。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久里奇回敲,维尔迪跟上攻门打高。第10分钟,达米安左路传中,劳塔罗门前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塞佩没收。第19分钟,巴雷拉长传禁区,劳塔罗凌空抽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出。

  第22分钟,巴雷拉直塞,劳塔罗反越位成功,得球后稍作调整低射破门,国米1-0领先。这粒进球让劳塔罗结束了延续了8轮联赛的进球荒,值得一提的是劳塔罗上一次在联赛中取得进球时的对手正是萨勒尼塔纳。

  第27分钟,国米角球传中,巴斯托尼头球攻门被塞佩没收。第32分钟,维尔迪禁区内小角度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36分钟,达米安左路传中,劳塔罗射门被封堵。

  第40分钟,巴雷拉直塞弧顶,劳塔罗停球后左脚推射破门,国米2-0领先。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6分钟,巴雷拉分球,哲科边路推进后横传禁区,劳塔罗包抄捅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国米3-0领先。

  第64分钟,戈森斯左路直塞,巴斯托尼斜传禁区,戈森斯冲到底线接应倒三角回敲小禁区,哲科迎球推射破门,国米4-0领先。

  第69分钟,巴雷拉中场直塞,邓弗里斯右路得球后斜传禁区,哲科推射破门。主裁判先是鸣哨示意国米进攻越位,在VAR审核后改判进球有效,国米5-0领先。

  第77分钟,比达尔直塞禁区,科雷亚小角度推射攻门偏出远端底线。第81分钟,国米中场长传,劳塔罗头球摆渡,科雷亚回敲,劳塔罗近距离抽射攻门打高。第87分钟,科雷亚直塞禁区,邓弗里斯小角度攻门被塞佩扑出。最终国米5-0大胜萨勒尼塔纳。

更多关于"国米 萨勒尼塔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凯塞多:对小因扎吉很感激 他让我成为了今天的我

接受DAZN记者采访时,冬窗加盟国米的凯塞多谈到了关于小因扎吉的话题,他对小因扎吉表示了感激,并表示自己想帮助国米。凯塞多表示:“我的进球时刻?可能是因为我经常在比赛即将 ……[详细]

科贝电台:创始十二队中离开欧超的球队是国米

阿涅利此前发言称,欧超创始十二队中已有一队不再受合同约束。科贝电台跟进报道,称该队是国米。该消息源称,国米在合同中有一项条款,那就是球队若没有得到所有赞助商的支持,那么他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